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思政 > 活动新闻 > 正文

活动新闻

管理学院党委赴深汕特别合作区参访交流活动圆满完成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感受粤港澳大湾区蓬勃发展态势,促进学院事业发展,2019322日上午,在管理学院党委书记何军老师及院长李丽教授的带领下,学院党委组织师生党员共计30余人赴深汕特别合作区开展参访交流活动,较深入地了解了大湾区最东端的深汕特别合作区的发展历程和未来规划,进一步激励党员教师树立“四个自信”,投身事业发展的斗志。

 

   当天下午,在区组织人事局筹备组相关同志的陪同下,师生党员先后参观考察了深汕特别合作区西部组团先进制造业集聚区、深汕特别合作区北部组团、华润赤石河休闲公园、鮜门深汕科技湾党群服务中心。

 

考察结束后,党员们参观了深汕合作区规划沙盘展厅,进一步了解深汕特别合作区的创新模式、创新要素、创新优势和总体规划,学习合作区建设者“飞地治理模式”和“飞地经济发展模式”。

下午4点,管委会组织召开了交流座谈会。会上,深汕特别合作区党委委员谢海生同志及多个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向深大师生介绍了合作区资源优势、规划愿景、基础配套等方面的情况,重点介绍了合作区“两轴、一带、一中心、四组团”的发展规划。

管理学院何军书记向合作区的领导干部介绍了深大及管理学院的发展建设情况,并表示合作区党员干部的开拓精神、奉献精神让深大师生再一次感受到了深圳特区初创时的那份改革激情,备受鼓舞;合作区的城区规划和产业规划站位很高,极具远见和前瞻性,对学院未来规划有着很好的启发和借鉴作用。  

李丽院长在座谈中强调,深大和深汕特别合作区具有与深圳这座城市因城而生、因城而名的同质性,本次双方的交流座谈具有重要意义,她指出,管理学院与深汕特别合作区在产学研究、人才培养、技术咨询方面有着很大的合作空间,希望通过此次参访活动,深化相关领域的实质性合作,实现共同发展。多位干部教师分别从管理模式研究、干部培训、人力资源等方面提出了合作设想。

最后,院长李丽教授代表学院向深汕特别合作区管委会赠送了学院纪念品并合影留念。通过此次参访活动,党员师生们深切感受到了开拓者的奋斗精神,感受到了冲在建设一线党员干部的带头作用,进一步增强了党员的荣誉感和自豪感,同时启发工作思路,激发创新创业的工作激情,参访交流活动获得圆满成功。

 

 

发布时间:2019-03-25 08:39
来源:

关闭

Copyright © 2003-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1018045号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