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系所动态 > 正文

系所动态

广东省人才开发与管理研究会深圳分会筹备会圆满举行

     7月7日下午,广东省人才开发与管理研究会深圳分会筹备会在深圳大学管理学院1400会议室召开,深圳市各企业从事人才开发与管理相关工作的企业家们与深圳大学管理学院人力资源管理系的老师们齐聚一堂,共商广东省人才开发与管理研究会深圳分会筹备事宜。
\

  进入人才管理时代,组织人才管理的理念和模式正在发生深刻变革。为响应国家人才强国战略和广东省人才强省战略的需求,广东省各高等院校的专家学者联合知名企业共同发起了广东省人才开发与管理研究会,以期为专家学者、企业经理人打造一个共建、共享、专业的交流平台,为广东省经济与社会的转型发展提供新助力。为进一步扩大该研究会的辐射范围和服务功能,研究会拟在深圳成立分会,并委托深圳大学管理学院承担分会筹备事宜。
  筹备会由管理学院人力资源管理系主任蒋建武老师主持,在介绍参会嘉宾后,深圳大学管理学院刘军院长介绍了广东省人才开发与管理研究会的理念及宗旨,并与各参会嘉宾共同探讨了分会的宗旨、组织架构、活动形式及活动经费的来源等问题。会议商定:管理学院刘军教授担任广东省人才开发与管理研究会深圳分会会长,腾讯集团人力资源平台部总经理马海刚先生、中集车辆人力资源总监毛弋女士、富友国际教育集团回重屹先生、智联招聘深圳公司总经理侯亚敏先生等10位企业嘉宾担任副会长。分会秘书长由管理学院人力资源管理系副主任丁婉玲博士担任。
  此外,参会人员还就将于7月15日举办的“第十届海峡两岸组织行为与人才开发学术研讨会暨广东省人才开发与管理研究会深圳分会成立大会”的会议议程安排展开讨论。
  最后,各参会嘉宾合影留念,会议在欢快的氛围里圆满举行。
\
  本次筹备会为深圳分会以后的工作指明了方向,明确了分会工作的重点,对广东省人才开发与管理研究会深圳分会的顺利成立有着意义深远的作用。
   

发布时间:2017-07-11 15:54
来源:

关闭

Copyright © 2003-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1018045号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