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系所动态 > 正文

系所动态

公共管理系与行政管理学科硕士点召开学科建设与教学研讨会

       2017年1月7日,公共管理系与行政管理学科硕士点在明华国际会议中心召开学科建设与教学研讨会。会议主题是在学校推进高水平大学建设大背景下,公共管理系与行政管理学科硕士点如何抓住机遇,发挥优势,克服短板,直面挑战,从科研、教学、人才引进、对外交流等多个方面协同发力,逐步提升我院公共管理学科的影响力和教学水平。会议分为两大环节。第一环节由系主任邹树斌副教授总结回顾公共管理系2016年的主要工作和发展情况,总结经验、剖析不足并指出2017年努力方向。随后,周林刚教授、罗文恩老师、赵宇峰教授分别汇报了公共管理学科建设和一级硕士点申报、本科教学工作与2017培养方案调整、公共管理学课程团队建设及教材编写事宜。第二环节则是发言互动。参会老师围绕学科建设方向、科研与教学、公共管理教材编写等重要问题畅所欲言、热烈讨论。是次研讨会进一步加强了公共管理学教研团队的沟通与理解,明确目标、凝聚共识,为今后推动公共管理学科发展奠定良好基础。
    此次研讨会参会人员有杨龙芳教授、赵宇峰教授、宋涛教授、吕元礼教授、周林刚教授、马卫红教授,吴海燕副教授、王燕华副教授、张万坤副教授、曾锡环副教授,以及高梁、罗文恩、梁雨晴、耿旭老师。

\


   

发布时间:2017-01-11 12:20
来源:

关闭

Copyright © 2003-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1018045号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