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系所动态 > 正文

系所动态

管理学院人力资源管理系教师赴湖南大学、中南大学学习交流

  2017年 11月29-30日,管理学院刘军院长带领人力资源系教师代表一行7人,前往湖南大学工商管理学院和中南大学商学院进行为期两天的学习交流。作为人力资源管理重点专业建设的重要内容,此行目的是就人力资源管理专业的本科人才培养、教学综合改革、教学考核与激励、学科竞赛与创新创业等话题进行交流。
 

\

  11月29日下午2:30,交流会在湖南大学马超群院长、党委书记刘泽亮教授及部分教师的热烈欢迎中拉开帷幕。两院院长先后介绍了与会成员和学院的发展状况,并就本科学科建设、学院国际化建设、学院创新创业教育、专业特色发展、人才引进等内容进行深入交流。会议尾声,两院参会教师分别提问探讨,现场交流气氛热烈,双方互动融洽,随后,双方院长互赠礼物,合影留念。
 

\

  11月30日上午9点,学习交流活动在中南大学商学院举行。刘军院长一行受到中南大学商学院院长龚艳萍教授,党委书记游达明教授等学院领导的热情接待。会上,双方对各自学院的情况进行了简单介绍,分别就学院的发展历程、人才培养、特色优势与学生创新创业工作的开展情况进行交流。
 

\

\

 
  在互换学院礼物的仪式后,刘军院长随即在管阶二教室展开了由颜爱民教授主持的近两个小时的精彩讲座。讲座上,刘院长从客户价值最大化、资源整合、系统化、持续赢利、整体解决方案、核心竞争等六个方向向与会成员具体介绍商业模式的逻辑与创新,以幽默而不失严谨的语言与大家深刻讨论问题,并将现实的事例与固有的理论相结合,让每位参与者都受益匪浅。
 

\

发布时间:2017-12-11 10:49
来源:

关闭

Copyright © 2003-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1018045号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