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正文

综合新闻

管理学院参加2022年AACSB国际认证线上研讨会(2)

7月16日至17日,由Blackboard中国教育研究院主办的“2022年第二期商学院国际认证培训研讨会”以线上研讨方式成功举办。本次研讨会的主题是“AoL标准解读与实践”。深圳大学管理学院国际认证小组王燕华老师以及认证办公室张瑞娜、王慧茹、冯枫老师参加了此次研讨会。

AACSB国际认证专家李天行教授作为主讲嘉宾,从AoL(学习质量保障)的实施流程到具体案例,从测评量规到评量方式,详细介绍了AoL的理论体系和实操难点。在圆桌论坛环节,两所通过AACSB认证的院校代表分享了结合各自学院在AoL测评过程中的重点要素,包括课程地图,实施范围,数据收集、分析,整改等。

虽然深圳大学管理学院的AoL测评已完成阶段性两轮闭环,但是全院师生将继续汲取AoL精髓:持续改进,终身学习。

发布时间:2022-07-22 17:26
来源:

关闭

Copyright © 2003-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1018045号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