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正文

综合新闻

梦想终启航,青春不散场——阳光跑团研究生分团欢送2022届毕业队员合影活动

光阴如同白驹过隙,一年一度的毕业季再次如期而至。在这个不平凡的六月,又有一批毕业生即将告别母校,书写人生的新篇章。为了欢送阳光跑团研究生分团2022届毕业生,6月11日下午4点,阳光跑团研究生分团举办了欢送毕业生合影活动。阳光跑团自2019年4月成立以来,队伍不断发展壮大。在三年多的时间里,跑团从最初的管理学院辐射到全校十余个学院,如今已有三百多名成员,阳光跑团已成为全校体育爱好者们相互交流的平台。许多朝气蓬勃、对生活富有激情的同学们在这里找到了志趣相投的朋友,大家共同学习、共同进步、不断迎接新的挑战。

图1何军书记向毕业生

此次合影活动共选取了两个场景,分别是元平体育场跑道和文科楼草坪。活动由研究生分团队长钟玉梅负责统筹,李秋实、刘阳以及郑付成担任摄影师,管理学院党委书记何军出席本次活动。来自管理学院、计算机软件学院、电子信息与工程学院、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经济学院、物理光电工程学院、外国语学院、师范学院、艺术学部等十余个学院的三十多名学生参加了此次活动。党委书记何军向跑团毕业生们献上了毕业祝福和寄语。何军指出,体育运动不仅有助于培养人们自律自强、勇于拼搏的精神品质,更激发人们坚持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对个人和社会的发展都是大有裨益的。他也祝愿毕业生在日后的学习和工作中,继续保持对运动的热爱,并将这份热爱和积极生活的正能量传递给身边的更多人。

图2回忆跑道

元平体育场是阳光跑团成员们最初相遇的地方,大家在这里进行了513次自行训练活动。可以说,这里承载着跑团队友们无数的汗水与快乐。在这个即将离别的时刻,大家在这里相聚,不知不觉间脑海中又涌现出往日跑道上一起集训的身影、书记和院长的谆谆教诲、教练的专业指导、队长的激情鼓励……田径场上的红色橡胶跑道,记录着跑团队员们共同看过的朝霞彩云、霓虹灯火、薄雾烟雨、似火骄阳。阳光跑团队员们再次相聚于此,既是向过去挥手作别,也是将这里作为又一个起跑线,奔向更加灿烂的未来。

图3元平体育场草坪上合影

图4元平体育场合影拼图

随后,跑团成员们一起来到了文科楼草坪地。同学们漫步在草坪上,共忆往昔,畅谈未来。雨后的草坪为夏季注入了清新的凉意,葱郁的树林更彰显荔园的青春活力。历经三年的刻苦求学时光后,一批才华横溢的毕业生即将在这个六月告别母校,向未来扬帆起航。在文科楼前的草坪上,大家或三五成群,或争相潮涌,荔枝树下的合影更将气氛推至高点。深大的荔枝不仅是深大重要的绿化景观,更是深大校园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成为了深大人回忆校园生涯的共同符号。

图5文科楼前合影1

图6文科楼前合影2

图7部分队员合影拼图1

最后,老队长郑付成为每一位毕业的队员送上精心定制且独一无二的合照相框。队员们在阳光跑团走过的点点滴滴都被装进相框,递送至每一位队员手中。一张张拍下的照片,记录了队员们面对挑战的乐观坚定,定格了队员们共同进步的欢声笑语,留住了新时代青年们独有的青春与活力。

图8部分队员合影拼图2

图9科技楼前合影

以梦为马,不负韶华;砥砺前行,未来可期。队员们因对体育的热爱而加入阳光跑团这个大家庭,学习科学锻炼的方法,结识志同道合的好友。大家在此不仅拥有了健康的体魄和积极的精神面貌,也收获了友谊和爱,成为了更加勇于挑战和追求进步的自己。莫愁前路无知己,天下谁人不识君。2022届毕业生,临别在即,我们今天在此依依惜别,相信再聚时的我们都将更加优秀。阅尽千帆过,归来亦少年。祝愿阳光跑团所有毕业生们在未来的旅途中,保持强健的体魄和积极的精神,永远怀揣着对生活的热爱与激情,收获属于自己的快乐和幸福!

(通讯员:谢浩、钟玉梅、郑付成)

发布时间:2022-06-20 16:15
来源:

关闭

Copyright © 2003-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1018045号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