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正文

综合新闻

管理学院AMBA&BGA国际双认证工作推进会(2)

6月9日下午,AMBA&BGA国际认证协会中国区总负责人、浙江大学资深教授王重鸣受邀对深圳大学管理学院BGA金牌(直通)国际认证进行在线指导。管理学院副院长周志民教授、MBA中心主任贺和平教授、MBA专业学位中心李爱君老师、朱婕老师,以及外事办公室认证小组成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王重鸣教授结合AMBA&BGA国际双认证的具体要求,对认证工作的流程、要点、模型建设等进行了详细指导。他指出CIM模型和示范课程模块建设至关重要,建议学院立足“责任管理与可持续发展”,从战略层面制定高质量国际化发展行动规划。周志民对管理学院的学科概况和课程建设进行了简要介绍,并结合学院的实际问题,就下一阶段的工作推进向王重鸣教授请教。贺和平介绍了学院MBA项目的课程修订情况,并围绕“责任管理与可持续发展”等核心要素的设计提出问题。

管理学院于2022年5月正式成为BGA会员,通过王重鸣教授的指导,在学院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全力推进管院特色的优化升级和能力建设。

发布时间:2022-06-10 17:22
来源:

关闭

Copyright © 2003-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1018045号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