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正文

综合新闻

管理学院AMBA&BGA国际双认证工作推进会(1)

6月6日,深圳大学管理学院MBA项目AMBA&BGA国际双认证工作推进会在线举行。管理学院副院长周志民教授、MBA中心主任贺和平教授、MBA专业学位中心朱婕老师,以及外事办公室全体成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代表BGA(Business Graduates Association)国际商学院协会的官方联络人Ben Maheson介绍了铜牌会员阶段与学生相关的能力建设主题任务;演示了学生如何注册及行使会员资格,并享受在线资源。针对接下来的流程,Ben Maheson与参会的老师们进行了充分交流。

此次工作推进会,将管理学院的AMBA&BGA国际双认证工作又向前推进了一步。

发布时间:2022-06-08 10:10
来源:

关闭

Copyright © 2003-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1018045号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