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正文

综合新闻

管理学院走访深圳金拱门食品有限公司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稳就业”、“促就业”决策部署,根据深圳大学“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工作要求,管理学院副院长马卫红教授、工商管理系主任崔世娟教授、工商管理系教师金元吉老师一行于518日下午走访了深圳金拱门食品有限公司。

深圳金拱门食品有限公司,即麦当劳(中国),是世界500强企业,麦当劳去年获得全球最具价值品牌第9名(BrandZ),在深圳有超过500家门店、2万多名员工。此次走访受到深圳金拱门食品有限公司高度重视,麦当劳中国总部人力资源部高级总监吴沪生、麦当劳深圳人力资源部经理李映惠、麦当劳深圳人力资源部招聘主管李品、麦当劳深圳人力资源部培训主管王珍、麦当劳深圳人力资源部校企合作负责人洪木利参加了交流座谈会。

吴总监表示,非常欢迎深圳大学的学生选择麦当劳作为职业发展的伙伴。麦当劳有非常成熟和优质的员工职业培训和发展体系,在麦当劳工作能够快速提升个人的综合管理能力。李映惠经理重点介绍麦当劳深圳在今年应届招聘季节推出的面向一类本科毕业生职业发展的“未来菁英计划”,该计划的亮点也是最具吸引力的是员工用3年的时间就可以达到营运经理这样的中层管理岗位,之后有更加广阔的职业发展空间。随后,双方就一类本科生对服务业的“偏见”、数字化时代的管理转型、麦当劳深圳项目扩张对优秀管理人才的需求等议题进行了充分的交谈。

此次走访对于增强校企合作、推动就业起到了积极效果,吴总监和李经理都表示希望能够有机会专门面向深大的学生介绍“未来菁英计划”,一方面作为服务业头部企业的麦当劳深圳能招聘到优秀管理人才,另一方也帮助学校解决应届毕业生就业问题。最后,双方还就后续开展服务业头部企业的管理案例研究达成了一致意见。


发布时间:2022-05-23 00:27
来源:

关闭

Copyright © 2003-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1018045号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