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正文

综合新闻

“正大杯”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深大校内赛复赛圆满落幕

2021328日下午,由深圳大学管理学院主办、市场营销协会承办的正大杯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深大校内赛复赛圆满落幕。

本次赛事前期通过专业评委评审和指导,一共有13支队伍进入校内赛复赛。此次校内赛复赛的评委有管理学院院长李丽教授、深圳市万人市场调查股份有限公司政府服务与社情民意研究事业部总经理刘巧艳女士、深圳大学管理学院市场营销系副主任刘雁妮老师。此外,到场的嘉宾还有深圳大学MBA教育中心主任贺和平教授和管理学院实验中心张江乐老师。

李丽院长为本次大赛做了精彩致辞。李丽院长认为市调赛将会成为管理学院的又一大品牌,并且相信大赛能够越办越好,未来能够吸引更多不同院系、不同专业、不同年级的同学来参与。此外,她认为深圳的发展离不开市民的努力,在深圳“双区建设”这一重大历史使命的节点上,我们更应该趁着这股势头了解深圳,为深圳发展献计献策,通过市调赛有所实践,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图1:“正大杯”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深大校内赛复赛现场


图2:“正大杯”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深大校内赛复赛全体人员留影


比赛正式开始,选手们根据抽签顺序,依次展示自己队伍的市场调查与分析作品。评委和现场的老师结合PPT路演展示、提交的报告和答辩三个环节的表现,对参赛作品提出指导意见。选手们受益匪浅,现场气氛热烈。经过四个小时的激烈角逐,大赛结果公布如下。

表1:“正大杯”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深大校内赛复赛队伍成绩

奖项 组序 队伍名称
一等奖 5 怪兽攻略
13 市调四金花
二等奖 11 正大的光
7 .JPG小组
12 零七五五
三等奖 6 跑路鸭
2 华为调研部
1 正道之光
3 每根头发都有尊严
优秀奖 8 正大新装设计师
4 世代研究员
9 调研大王
10 风口上的猪

精彩的路演答辩结束后,评委专家对此次参赛选手们的表现进行了点评,对参加此次大赛的作品给予了高度认可,并且希望所有选手都能继续打磨和完善自己的作品,提升竞争力。


发布时间:2021-04-06 15:12
来源:

关闭

Copyright © 2003-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1018045号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