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正文

综合新闻

深圳大学管理学院与十方教育校企合作洽谈会及合作签约仪式成功举办

2021年4月2日早上,深圳大学管理学院与十方教育在管理学院会议室举办了校企合作洽谈会及签约仪式。其中,深圳大学管理学院副院长潘燕春教授、管理学院工商系主任崔世娟教授、管理学院创新创业教育中心主任潘燕萍老师、工商系马晶老师、熊轶老师;十方教育的创始人兼CEO 陈劢、公关总监陈嘉嘉、广通教育副总经理游强、数据分析课程负责人黎蓉、品牌高级经理王喆、政企合作总经理蓝明祖、公关部刘丙扬等出席了此次合作洽谈会以及签约仪式。

双方代表分别发言。潘燕春副院长表示,创新创业是我院办学特色,在创新人才培养、校企协同育人等方面积累了丰富的经验,也期待与十方教育发挥各自优势,激发学生的创新活力,培养推动社会创新发展的新时代人才。陈劢总经理简单地介绍了十方教育。十方教育是一家互联网教育科技公司,自2015年创业至今服务了超过1亿人次的用户,公司发展规模也增长到千余人。公司本着以人为本、创新教育理念,以成人在线培训为主,课程类型覆盖新媒体配音、新媒体写作、财商教育、数据分析、影视后期制作等众多新职业技能。

本次合作主要通过发挥管理学院在数据分析、创新创业教育等优势,为十方教育的课程研发提供智力支持,十方教育也将为管理学院在数据分析软件工具使用等方面提供技术支持。在洽谈会中,双方开展了热烈的讨论,达成了探索产教融合、共建教学创新模式等校企协同育人的合作意向。在校企双方优势互补、协同创新、合作共赢等共识下,本次校企合作洽谈会及合作签约仪式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1-04-06 15:07
来源:

关闭

Copyright © 2003-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1018045号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