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正文

综合新闻

中国科技开发院高管一行来访洽谈合作

中国科技开发院是由国家科委、广东省人民政府和深圳市人民政府共同创办的事业单位,为从事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和科技企业孵化的专业机构,为我院战略合作单位。

2020年11月10日上午,中开院钱晓副院长、刘正广副院长、余定诚、杨婉青一行四人到我院交流,我院李丽院长、马卫红副院长、潘燕春副院长、叶娘越老师出席交流座谈会,就开展课题研究、学生实习等举行了对接洽谈。

李丽院长对钱副院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然后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及学科架构,三位院领导分别就中开院业务关联度较大的管理科学与工程、工商管理、公共管理三个学科进行了介绍。李院长表达了双方对合作方向认知的高度契合,希望能与中开院合作拓展管理学院学生的实践机会,也帮助中开院提升孵化器领域的理论研究水平。

中开院钱晓副院长介绍了中开院的业务发展情况,包括在创业孵化研究、园区运营管理、产业研究与咨询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和经验。同时表达了中开院目前对人才的迫切需求,希望能够与管理学院在课题研究、人才培训等方面加强合作,借助管理学院在学科、师资、人才、研究等方面的优势,共同促进中开院科技成果转化、创业孵化产业的发展。

经过沟通交流,双方在课题研究、学生实习培训、成立孵化器研究中心、联合举办孵化培训班等方面对接合作事宜初步达成共识,在下一阶段进行深入合作。



发布时间:2020-11-13 15:27
来源:

关闭

Copyright © 2003-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1018045号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