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正文

综合新闻

湖北经济学院工商管理学院叶敏副院长一行到管理学院调研交流

119日上午,湖北经济学院工商管理学院叶敏副院长、市场营销系主任邹远洋副教授、市场营销系副主任黄志璿副教授、吴钰萍副教授一行四人来到深圳大学管理学院,就国家一流专业的申报、学科专业建设、师资队伍建设、校企合作模式等方面进行了交流调研。我院马卫红副院长、周志民副院长、刘世雄教授、贺和平教授和刘雁妮副教授出席交流座谈会。座谈会由周志民副院长主持。

座谈会上,周志民副院长从目前全国高校的市场营销专业发展方向方面,介绍了深大依据所在城市的产业基础和行业特色,确定了高科技营销的专业方向。之后,马卫红副院长介绍了我院去年申报国家一流专业的基本情况,从质量保障和支撑措施两个方面介绍了学院学科专业建设的几点做法。

      随后,双方就人才培养与学科竞赛、科研与教学的转化、校企合作模式、双创融合等方面展开交流探讨,分享经验。


发布时间:2020-11-13 15:25
来源:

关闭

Copyright © 2003-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1018045号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