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正文

综合新闻

深圳大学管理学院创业精英班十周年交流学习活动成功举办

2020年10月30日,深圳大学管理学院创业精英班的同学们在华侨城空体新媒体中心开展以“创英无限,无限创英”为主题的十周年创新创业交流学习活动,旨在分享创业经验、了解创业实践前沿,并促进过去十期成员的交流,加强十期成员的联系,提升创业精英班校友的凝聚力。本次活动由创英班十期成员精心策划,并特别邀请了管理学院书记何军老师、李彤教授、潘燕萍老师和李云老师出席。老师们总结了创业精英班办学10年的创新创业人才培养经验,提出了未来十年进一步发展计划。分享嘉宾分享了各自的创业心得。参与此次活动的师生共百余人。

本次交流会首先邀请了四位老师的讲话。何军书记对创业精英班这十年来取得的成就表示高度的赞扬,同时也对创业精英班的未来满怀期待。李彤教授回忆2010年到硅谷参访得到了如何培养创新创业人才的启发,由此创建打破文理专业边界、共同交流学习的创业精英班,并提出创新创业人才培养需要随着大环境的变化,进一步大胆改革。潘燕萍老师则总结,多年伴随创业精英班的成长,看到了在校生“心中有梦”,通过大胆勇敢地探索并脚踏实地的努力,逐步“梦想成真”。她还邀请了多期校友总结在校以及创业的学习心得。随后,创英班的庆生蛋糕由四位老师共同切开,并展望创英未来十年会更好。

第二项活动为创业spa,创英人被分为若干个小组,分别根据随机抽取的不同词段组成主题并在短时间内想出一份新的创业方案,激烈的讨论将会场的氛围拉向了高潮。

第三项活动是来自创英班师兄师姐们的热情分享,来自深圳大学MBA校友会的刘永平师姐和蔡勇弟师兄以及来自创英6期的张家铭师兄为我们带来了精彩的分享。

最后是平行会场的小组交流活动,辩论、匿名提问等活动将会场的气氛推向最顶峰。

美好的时光飞快而余韵连绵,创英班十周年交流学习活动完美落幕。通过此次活动,创英班的成员们对创新创业有了更深的了解及想法,同时也加强了各期成员的联系。成员们认为在校选择进入“创英平台”是最明智的选择,同时也期待能在深圳的创业热土中,在自己的领域“创”出一番新天地。


管理学院创业精英班

2020年11月10日




发布时间:2020-11-11 10:15
来源:

关闭

Copyright © 2003-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1018045号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