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正文

综合新闻

阳光跑团研究生分团举行“重阳节征服大南山”活动


“独在异乡为异客,每逢佳节倍思亲。遥知兄弟登高处,遍插茱萸少一人。”2020年10月25日周日,恰逢中国传统节日——重阳节,管理学院阳光跑团研究生分团队长郑付成和周轮值队长刘永璋携手研究生游泳队成功组织了“重阳节征服大南山”的登山活动,本次活动共有28名新老队员积极参与。重阳节登高远眺深圳蛇口之美景、阅尽深圳改革之源的巨变,一起享受周末的惬意时光,一起播撒阳光、正义、爱!

活动当日,大家相约从学校一起出发。活动伊始,队长在大南山别墅登山口将队员集中并快速清点了人数,接着告知所有登山队员安全注意事项,在确认物资装备完好后,一行人在队长的带领下有序地向着大南山的登山口出发。一路上充满着大家的欢声笑语,队员们互相寒暄、叙旧、相识、相知,在团结友爱的氛围中交流着日常学习、锻炼的心得体会。不久队员们都陆续到达了山脚下,在正式开始登山前大部队先集合休整,在登山口留下了具有纪念意义的大合照。

1 大南山登山口前的大合影

接着大家便陆续开始征服大南山,向山顶进发。大南山海拔虽然未到骇人的高度,但同样具有其别样的挑战性。队长郑付成、周轮值队长刘永璋、老队员李二强等,一路上用心地照顾身体素质、登山经验不足的队员们,将大部队分为先头部分以及常规部队,由轮值队长刘永璋负责殿后以及协助组织。在有序的组织下,大家根据指定的休息地点调整前进节奏,缓解攀登压力,同时驻足拍照,为本次征服大南山活动留下许多宝贵的记忆点。在 “阳光跑团、激情挑战”的跑团精神感召下,最终所有队员都成功登顶。队员们在远眺欣赏深圳蛇口美景的同时,也为改革开放四十年的伟大成就和深圳速度所感动、所震撼,骄傲自豪的爱国情怀洋溢在队员们的心中。

2 大南山山顶美景

登山结束后,各位队员都纷纷对周五的“羽你相约,羽乐同行”羽毛球活动和本次周日“重阳节征服大南山”活动表示了好评,感谢阳光跑团的辛苦组织。多位队员对下次参与跑团的活动表达了浓厚的兴趣,希望阳光跑团可以组织更多更有挑战性的活动。队长也为大家积极参与的热情感到十分欣慰,保证将来会有更多丰富多彩的锻炼活动,也欢迎大家可以带动身边更多的小伙伴加入到跑团的大家庭中。在一片欢声笑语中,阳光跑团“重阳节征服大南山”登山活动圆满结束!

据悉,今年开学伊始,阳光跑团研究生分团也吸引了50多位来自管理学院、计算机与软件学院、艺术学部、经济学院、金融科技学院等学院的新生加入,为跑团注入了很多新鲜血液。研究生分团在广泛征求队员意见的基础了,制定了更加科学以及丰富的训练计划,比如隔天晨跑、每周固定夜跑、每周五的羽毛球晨练、每两周的一次的游泳训练、每月一次的“幸福晨跑挑战计划”、每月或者每两月一次的户外活动等。此番计划的制定和实施,广受队员好评,队员参与活动的积极性也异常高涨。下面为近期活动的一些掠影:

3 深圳湾晨跑


4 研究生分团与李永华副校长、何军书记、孙琪教练训练后的合影


5 周五的羽毛球晨练


6 游泳训练



发布时间:2020-11-02 17:54
来源:

关闭

Copyright © 2003-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1018045号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