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正文

综合新闻

管理学院“第五届人力资源学会任职大会”成功举办

2020年10月23日,深圳大学管理学院召开“第五届人力资源学会任职大会”。管理学院党委书记何军老师、人力资源管理专业党支部书记黄锐波老师、人力资源管理系副系主任丁婉玲老师出席本次大会。

大会伊始,主持人钟汶君同学介绍了深圳大学人力资源学会的概况。人力资源学会是在深圳大学管理学院和人力资源管理系指导下,集学术培训、实践交流于一体的学术型、开放型、创新型学生社团。

随后,会议进入第二项——嘉宾致辞。何军书记首先上台,并表达了对学生社团活动的支持,充分肯定了学生组织对个人成长的帮助,赢得了全场热烈的掌声。他提出,人力资源学会的成员们需要担当起两个责任,一是为个人的发展责任,一是为社团的发展责任,同时希望学会能够为人力资源管理专业与管理学院做出一定贡献。最后,何书记寄予丰厚期望,祝愿人力资源学会发展强大,祝愿人力资源学会的成员们未来成为顶尖的人力资源管理专家。

紧接着,黄锐波老师以自己的亲身经历讲述了对人力资源管理专业的认同问题,阐述自己对人力资源管理专业的理解。黄老师殷切期盼人力资源学会彰显出更强的专业特色和专业认同感,将其打造成一个有别于其他社团的组织。

之后,丁婉玲老师上台致辞。她首先表达了在岗人力资源管理系老师对学会的支持。丁婉玲老师同时也是人力资源学会的指导老师,她看重人力资源管理专业校友的作用,主张建立校友社会网络;她殷切期盼推动人力资源管理专业的班级活动,促进班级建设,增强与其他高校人力资源专业的交流,让深圳大学人力资源管理专业走出深大。最后,她希望人力资源学会能够和人力资源管理专业密切联系,与专业课程学习密切结合。

再接着,卢春兰同学作为第四届人力资源学会会长上台发言。她总结了第四届人力资源学会所取得的成就,通过冰山模型总结了她个人在人力资源学会的收获——经历与磨砺。她希望第五届人力资源学会成员能够思考三个问题:为什么来、要收获什么、未来要做什么。

最后,第五届人力资源学会会长刘彩颜同学上台发言。在会上,她简要阐述学会近况并作出规划,主张加强制度建设、促进活动继承创新、推动团队文化建设。对第五届学会提出4个“P”的期待,即热情的、积极主动的、专业的、不折不挠的。

致辞环节结束后,第五届人力资源学会的会长刘彩颜和谢仟华为三位老师老师发放小礼品,何军书记表示希望明年以同学们更大的成长作为礼物。

接下来,丁婉玲老师和卢春兰同学将留有历任会长名字和寄语的信物交接给刘彩颜会长。随后三位老师为学会新一届会长及成员颁发聘书。

最后,全体参会人员进行合照,他们摆出了“HR”状的队形,极富人力资源学会特色。至此,第五届人力资源学会任职大会在热烈的气氛中圆满结束。


文/罗家慧

                                                   摄/罗家慧

发布时间:2020-11-02 17:36
来源:

关闭

Copyright © 2003-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1018045号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