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正文

综合新闻

管理学院&外国语学院成功举办师生游泳友谊赛

为增进两院友谊,提升健康意识,1013日,管理学院与外国语学院在游泳馆北馆联合举行了师生游泳友谊赛。初秋的天气舒适晴朗,参赛选手们热情高涨,充满活力。经过精心的组织与筹备,本次比赛赛制明晰合理、各项赛程的举行有条不紊。两院分别组织了三支队伍参与比赛,分别是:由陈雪老师带队的管院教工队、由曾德华老师带队的外国语学院教工队,以及由郑付成博士带队的管院研究生队。本次比赛分设了男女子五十米蛙泳、男子五十米自由泳、女子一百米和男子两百米任意泳,以及男女混合8*50米接力赛多个项目。

赛前,管理学院何军书记代表致辞。何书记说,举行此次比赛的初衷和意义,一方面是希望通过比赛促进两院师生之间的互动和友谊,另一方面也想让大家以赛促练,建立起锻炼的意识,提升身体素质。何书记同时也感谢了两院师生对此次比赛的积极参与和工作人员们的辛苦付出,并对比赛的细则与注意事项进行了介绍。在何书记的动员下,选手们更加信心满满,蓄势待发。

首先开始的是男女子五十米蛙泳,来自研究生队的邹书帆、王楚涵旗开得胜,分别斩获男子组一二名。来自研究生队的黄妙佳和外国语学院的陈曦老师表现出彩,位列女子组一二名。随后举行了男子五十米自由泳比赛,外国语学院的健将曾德华老师以突出实力毫无悬念地取得了冠军。研究生队的郑付成、管理学院的贺和平老师分别位列二三名。在女子一百米与男子两百米的任意泳中,管理学院的贾芳老师、外国语学院曾德华老师分别摘取了桂冠。最后举行了大家热切期待的男女混合8*50米接力赛,外国语学院队凭借出色的实力拔得头筹,管理学院研究生队与教工队分列二三名。泳池里水花迭起,选手们劈波斩浪,池边的呐喊声此起彼伏,比赛的现场洋溢着欢乐、融洽、健康又热情的氛围。

比赛结束后,何军书记和郑纯书记为参赛选手们颁发了精心准备的的奖品和证书,选手们与工作人员进行了合影留念,联谊赛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疫情当前,通过举办游泳比赛,有利于促进师生积极锻炼、强身健体,丰富校园文体生活,同时也促进了学院间、师生间的凝聚力和情谊。

/谢逸桐

/谢逸桐 余秋静


发布时间:2020-10-27 16:38
来源:

关闭

Copyright © 2003-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1018045号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