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正文

综合新闻

管院学子在“尖烽时刻”全球商业挑战赛中获中国区冠军

202099日至913日,第十二届“尖烽时刻”全球商业模拟大赛中国区总决赛在线上隆重举行。经过初赛、半决赛和全国总决赛的层层比拼,历时近一年,由管理学院组织指导的深大代表队在全国1200支队伍中脱颖而出:本科生队伍获得全国唯一一个特等奖,全国总冠军,将在明年代表中国参加全球总决赛;MBA组获得全国二等奖,也将被邀请到国外和国际顶级商学院的同学进行学习交流。

“尖烽时刻PEAK TIME”是欧洲最大的国际商业模拟大赛之一,每年都有来自世界各国的优秀学生参加,目前已成为全球顶尖院校学生进行交流合作的一项重要赛事。本次尖烽时刻全国总决赛深圳大学取得了优异的成绩,这一优秀成果离不开学校与学院对该赛事的重视与支持,以及学院众位指导老师的倾心指导。

本届大赛自201910月开始,吸引了包括深圳大学在内的来自中国人民大学、同济大学、中山大学、南开大学、厦门大学、对外经济贸易大学等110所院校的近万名同学参加。从校内赛到全国总决赛,该赛事包括全球模拟商业系统(大3轮,每次6-8回合)+团队展示(海报、视频等)+英文展示+案例分析+商业路演等多个环节,可以说是变量之复杂,过程之艰辛,每一环节,我校代表队都进行了反复打磨和完善,每一步都经历了无数遍的探讨和模拟,成果得之实属不易。

管理学院一直以来重视学科竞赛的建设,通过学科竞赛让学生在掌握专业知识的同时,也能够灵活运用所学知识。本次“尖烽时刻”全球商业模拟大赛极大地调动了学生的主观学习能动性,促使同学们有效地融会贯通商业管理的显性知识和默会知识,进一步提高了同学们商业技能的综合运用能力与软技能。


附:参赛队伍、指导老师名单及现场照片

组别

奖项

团队名

团队成员

指导老师

本科组

全国总冠军

圳锋芒

孙琪、谢烨儿、

彭程、彭景鸿

崔世娟

张江乐

黄凯珊

MBA

全国二等奖

倍斯特

张壘、李玲玉、

李步青、黎丰

崔世娟

张江乐

黄凯珊


1:部分参赛选手和指导老师




发布时间:2020-09-15 10:30
来源:

关闭

Copyright © 2003-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1018045号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