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正文

综合新闻

阳光跑团MBA鲲鹏队勇夺沙漠挑战赛“逆风飞扬”奖

     

824日,从内蒙古阿拉善盟腾格里沙漠传来好消息,深圳大学管理学院阳光跑团鲲鹏队,摘得第九届亚太地区商学院沙漠挑战赛(简称沙9逆风飞翔奖。这是我校自2017年连续4年受邀参赛以来,首次在该赛事上赢得团队奖励,创造了历史,彰显了我校的品牌与实力。

深大鲲鹏队全体队员:金曼、吴敏、张田彤、胡卉君、黄澎、曾光、李永先、梁志峰、梁敬涛、周芳、张明旭、李凯、黄昊德以及吴诗雅、吴思远两位可爱的“沙二代”

亚太地区商学院沙漠挑战赛是在亚太地区顶级商学院群体中展开的一项竞技体验式文化赛事,首届赛事于2012年在内蒙古腾格里沙漠举行,已连续成功举办9届,参与院校100余所,直接参与赛事的管理学院MBA学生已超过10000人,覆盖50万以上的亚太地区商学院MBA群体。“逆风飞翔奖”是本界赛会专门设置仅次于最高奖“沙鸥奖”的团队奖,用以表彰进步飞速,克服疫情成功完赛的优秀队伍。

参赛队员须在3天的规定时间内完成近70公里沙漠徒步越野比赛,途中各队将自行进行装备保障补给,完成沙漠宿营扎寨,是各个团队的体能意志及协作能力的全面考验,被誉为商学院第二课堂,国内国际MBA品牌院校,越来越重视该项赛事,投入资源及政策倾斜,响应新时代工商管理人的诉求和关注,将其视为多维度立体建设商学院品牌的重要手段。

七点出发
 

起点准备起跑

美丽而严酷的腾格里沙漠

深大健儿风雨中为同行者加油!

IMG20200831_115039

烈日下激情燃烧

深大MBA鲲鹏队完赛冲线

按例每年五一期间举办的比赛,2020因为疫情延迟到了8月21日到24日,这也为深大MBA的备赛、组队带来了前所未有的困难,最终在学院及各位领导的支持下、在MBA沙9队员尤其是往届老队员的坚持训练、不懈努力下、在MBA校友会的关怀下,最终成行,并终有斩获。

深圳大学管理学院  李丽院长,何军书记,李云老师对沙九活动的大力支持

备战沙9,沙地适应训练

821日,深大MBA鲲鹏队员起航出发

821日夜,深大亚沙三届元老吴敏向队员讲解战术

 

完成22日赛程,抓紧疗伤,咬牙坚持到完赛

23日赛程,雨中出发

队长金曼带队凯旋

深圳大学MBA校友会代表(苏振保、杨健强及家属、黎丰、袁岭、刘丽珠、钟艳梅)、26日凌晨4点迎接凯旋深大沙9队员凯旋

本届赛事,经历了暴晒、狂风、雨淋等恶虐天气,从8月22日早9点鸣枪开赛,到8月24日11:00赛事关门,三天两夜的沙漠征程,历经鏖战,以自身的拼搏与坚持冲击赛事最高荣誉奖项“沙鸥奖”,以亚沙特有的方式展现特殊时期深大人的态度。白天,队员们在沙漠中奔跑,挑战自然、挑战自我,在抽筋、中暑、伤痛等极端状态下,发现团队协作互助的力量和个体潜能爆发的力量,结交生死挚友,感受大漠之广袤无疆,蜕变小我,释放大我;夜晚,队员们在大漠中露营,共赏音乐、分享烤肉、共话人生,亲眼感受星空之震撼心灵,亲身体验宁静悠远的思考,收获自知者智,自胜者强!

  

精彩瞬间

chiyangrou

内蒙古阿拉善的羊肉汤晚餐

xingkong

腾格里沙漠星空

夜空下的沙9音乐节,求婚的都成了!

9宿营地日出

xiyue

胜利后的喜悦—丢帽子

胜利后的喜悦-争摸奖杯

胜利后的庆祝-干杯!

发布时间:2020-09-11 09:54
来源:

关闭

Copyright © 2003-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1018045号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