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正文

综合新闻

勠力同心,助学防疫——记深圳本斯智能电器有限公司向深圳大学管理学院捐赠“杀菌机”



春光明媚,春暖花开,在经历疫情与抗“疫”的风雨后,校园迎来防范与复苏的新阶段。

410日下午,深大管理学院客座教授、深圳本斯智能电器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张滨先生携多位公司高管向管理学院捐赠了由本斯公司自主研发的“本斯杀菌机”。张总一再表示他情系深大,疫情期间他十分关注深大,特别是管理学院,他希望能为师生返校做点事情。该“杀菌机”是专为防范疫情传播研制的,具有体积小方便操作,室内空气杀菌的功效,希望在师生工作接触密集场所派上用途,助力学院防疫工作。

下午4时,简朴的“深圳大学管理学院本斯杀菌机捐赠仪式”在管理学院1400会议室举行,管理学院李丽院长、周志民副院长、王嘉蔚副书记出席本次捐赠仪式。

李丽院长代表学院向张滨先生无私捐赠致以衷心的感谢和诚挚的敬意,她表示本斯杀菌机对管理学院接下来的防疫工作又增添了一份有力保障,学院一定物尽其用,做好师生返校防疫工作。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我们坚信,在党的坚强领导下,在学校防疫指挥中心的带领下,在社会各界的支持及全体师生对抗“疫”防“疫”的共同努力下,我们一定能早日返校复工,迎来美好新纪元!

深圳大学管理学院

2020411

发布时间:2020-04-13 12:09
来源:

关闭

Copyright © 2003-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1018045号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