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正文

综合新闻

顺丰基金会与管理学院合作举办2019顺丰莲花助学“我们正青春”夏令营活动

    2019727日至83日,顺丰基金会与深圳大学管理学院合作举办2019顺丰莲花助学“我们正青春”夏令营活动。320余位来自甘肃、贵州、四川、云南、广西、陕西、内蒙古、江西、河南、河北等15个省份的准高三学子集结深圳大学,入住深大宿舍,每天穿梭于深大南校区理工楼和北校区科技楼,收获知识、发掘自我、结识朋友的同时,也深切体验了美好的大学生活。在短短一周时间里,同学们经历了素质拓展、分享家乡、名企参访、大咖分享、校园论坛、同伴交流、职业体验等丰富行程。  

管理学院李丽院长、何军书记、马卫红副院长也分别出席了夏令营主论坛、闭营仪式和开营仪式,鼓励同学们在夏令营期间用心发现与感受深圳这座年轻的城市,了解深圳大学这所充满朝气、开放包容、蓬勃发展的特区高校。

本次夏令营名师云集,经济学院何玲老师的《经济学是一种生活方式》、深大机电与控制工程学院张博老师的《科技与未来》、心理与社会学院迟新丽老师《青春期性教育》、研究生院黄海云老师的《职业规划与高考志愿填报》、深大校友张钊溪老师的《人生岔路口》、深圳公益救援队的急救知识培训、顺丰科技的丰图与慧眼神瞳、深大创业园的手创坊体验等等,给同学们奉上了一场浩大的知识盛宴。

除了体验大学生活外,同学们也参访了多家名企,如腾讯、柔宇科技、深圳国家基因库、大亚湾核电基地、招商局历史博物馆、大族激光、奥比中光、顺丰航空等等,他们与行业顶尖企业面对面,探索未来更多的可能。同时,夏令营还有多种形式的拓展和分享,通过学长以及同伴的教学、鼓励和陪伴,让成长有了加速器。

同学们纷纷表示,短短一周的夏令营活动让他们大开眼界、收获良多,也更加坚定了自己追逐梦想的决心。转眼这届夏令营就迎来了闭营,但我们相信,我们的故事远不止于此,一切都只是开始。少年们,未来可期,愿你们以梦为马,莫负韶华,最终成为自己想要的模样。

 

 

 

 

发布时间:2019-09-03 09:33
来源:

关闭

Copyright © 2003-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1018045号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