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正文

综合新闻

管理学院第八期访问学者论坛顺利举行

    2019828日下午,管理学院第八期访问学者论坛在文科楼H-03教室举行,此次访问归国的学者是崔世娟老师(美国克利夫兰州立大学访问学者)和刘世雄老师(美国麻省大学访问学者)。
   
崔世娟老师从三个方面分享了她在美国访学的经历。首先她亲切的给各位老师介绍了克利夫兰州立大学的建校历史、学科构成、校园环境等相关情况。接着,崔世娟老师重点强调了访学学校丰富的教学资源和先进的实验设备,以及独特的人文实验环境,这些给实验产出提供了更加丰厚的条件。崔世娟老师还分享了她在一年访学生活中怎样处理与导师关系以及遇到的一些逸闻趣事。最后,崔世娟老师非常感谢学校和学院为教师提供这么好的机会可以丰富阅历,提高教学与科研水平。
 

崔世娟老师在论坛上演讲

  接着,刘世雄老师风趣幽默的谈起了在美国麻省大学做访问学者的经历。 刘世雄老师介绍到,美国麻省大学虽然有时不像国内这样热闹,但是生态环境好,生活氛围浓,在那里度过了静心愉悦的科研时光。刘世雄老师特别提到了与哈佛大学和Umass 老师的教学交流,与两位老师的交流以及浓厚的学术氛围锤炼了意志,启迪了思想。于此同时,刘世雄老师还分享了他参观美国加州Google总部的感受。那里紧凑的工作节奏,富有人文气息的沙滩排球,灵活的办公区域,种类丰富的符合各国口味的食堂,都为员工提供了优秀的工作条件。  

刘世雄老师在论坛上演讲  

   管理学院的访问学者论坛迄今为止已经举办八期了,论坛为访学归来的学者提供一个良好的平台以分享他们在国外的访学经历和成果,也为学院的其他老师提供认识、了解更多国外高校、国外学术前沿的一个窗口。



                       

管理学院

2019年8月30日

 

 

 

 

 

 

 

 

 

 

 

 

发布时间:2019-08-30 10:08
来源:

关闭

Copyright © 2003-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1018045号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