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正文

综合新闻

管院“阳光跑团”建团开跑仪式成功举办

426日下午4点,管理学院阳光跑团建团开跑仪式在我校科技楼3号报告厅举行。管理学院李丽院长、何军书记、周志民副院长、潘燕春副院长、王嘉蔚副书记等出席本次开跑仪式。

主持人开场以后,李丽院长首先致辞,对参与本次开跑仪式的老师同学们表示热烈欢迎,同时指出阳光跑团是继管院八大俱乐部后的又一运动团体,它有利于我们管院师生的身心健康,有利于师生的团结友爱。在发言的最后,李丽院长希望老师同学们在这其中享受到长跑的快乐,祝跑团越跑越健康,越跑越壮大,在生活中成为亮丽的风景线!

继李丽院长后,跑团领队何军书记上台致辞,他表示,从一开始来到管院,就希望给我们年轻的教师建立一个长跑队,提高师生精神状态,今天这事终于办成了!于是对院领导,同事,管院学生会,同学,校友们的支持参与表示感谢。同时提出期望跑团成员自觉、坚持,热爱长跑,队员之间相互交流,相互激励,实现目标管理,激情挑战。而后跑团荣誉领队周南教授发言说,生命在于平衡,要做到运动与睡眠的平衡,做到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

一个跑团的成功背后离不开教练的支持,紧接着李丽院长便为李季教练,孙琪教练颁发“阳光跑团”教练聘书,何军书记和周南老师给五大分团的队长授旗。其中MBA/MPA跑团队长,沙7挑战赛的选手胡玉涛同学给大家介绍并鼓励大家参加亚太地区商学院沙漠挑战赛。

动员的最后,跑团教练李季老师发言,给跑团成员进行关于长跑知识的科普,分享长跑带来的好处--自律,坚韧,超越,还解答成员们关于长跑过程中遇到的疑问。纸上得来终觉浅,绝知此事要躬行。何军书记组织大家转移到元平体育场,在孙琪教练的带领下进行热身运动,踢踢腿,拉拉筋,就来到了最激动人心的环节,傍晚的阳光下何军书记宣布开跑,并和各分团队长副队长就带领大家走上跑道,每位成员脸上都洋溢着青春、有活力的笑容,迈开步伐便开始了长跑锻炼!至此,管院阳光跑团建团开跑仪式圆满结束。

经师生及校友报名,跑团共有125名队员,设5支长跑分队:(1)教师跑团(38人);(2)本科生跑团(20人);(3)研究生跑团(14人);(4MBAMPA跑团(37人);(5)校友长跑团(16人)。

 

 

图文:学术部

排版:学术部

审核:张鹏

发布时间:2019-05-14 17:50
来源:

关闭

Copyright © 2003-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1018045号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