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正文

综合新闻

深圳大学管理学院2018“未来管理精英”暑期研习班顺利举行

   2018年7月8日上午,深圳大学管理学院2018年“未来管理精英”暑期研习班在金工坊205教室顺利开班。此次研习班从筹办以来,收到了来自全国985,211及各高校188位学子的申请,最终选出40位优秀学子共同参与。
   开班仪式由管理学院牛奔教授主持,出席此次开学典礼的有:管理学院党委李丽书记、牛奔教授、在读研究生代表以及来自全国各地参加暑期班的优秀学生。
   典礼伊始,李丽书记首先并对参与此次暑期研习班的全体学员表示热烈的欢迎,接着就深圳大学就近年来取得的突出成就和管理学院的学科建设做了详细介绍,她说到:“深圳大学有着怡人的校园风景,更有着较强的科研实力,她相信来到这里的逐梦的研习班同学一定能有所收获。”随后,她结合深圳大学的地域优势及学科发展特点着重介绍了学院管理科学与工程、工商管理、公共管理三个学科的发展情况,并希望未来与大家在深圳大学再次相遇。
          \
   在接下来的几天里,同学们上午聆听了来自管院各学科老师的讲座,授课老师包括马利军、牛奔、崔世娟、邹树彬、蒋建武、刘世雄、冯元粤老师等;下午参观深圳著名企业,如腾讯、金蝶公司等,均得到了不小的收获。
          \
          \
          \
          \
          \
   7月13日上午,2018“未来管理精英班”在金工坊205教室举行毕业典礼,出席此次毕业仪式的嘉宾为管理学院周志民副院长。
   在毕业典礼中,周志民副院长首先发言,并随和地与大家互动,询问大家对深圳的印象。同时教导学员们,在今后的学习过程中,一定要保持学习的敏感性,用专业的角度去看待问题。接着,周志民副院长依次给各个学员颁发结业证书并为7位优秀学员颁发荣誉证书,恭喜大家顺利毕业。
          \
          \
          \
   最后,全体学员前往深圳大学“脚踏实地”合影,这也代表着2018年深圳大学管理学院“未来管理精英”暑期研习班顺利结束。
          \

发布时间:2018-07-21 20:28
来源:

关闭

Copyright © 2003-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1018045号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