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正文

综合新闻

AACSB认证导师殷志文教授莅临管理学院指导认证工作(2)

    2018年7月9日至10日,AACSB认证导师殷志文教授莅临管理学院指导认证工作。殷志文教授是复旦大学管理学院副院长,也是此次认证中AACSB官方指派的认证导师。接访工作由认证办公室潘燕春副院长、张瑞娜、王慧茹老师筹备组织。
    7月9日上午,会议由潘燕春副院长主持,主要是向殷教授汇报现阶段我院AACSB认证工作的进展情况和遇到的问题。首先潘燕春副院长提出了使命的修改得到了殷志文教授的认可。接着殷教授继续就学习质量保障体系(AOL),教师资质(FQ)两个方面进行指导。在学习质量保障体系方面,殷教授建议各专业项目的学习目标设计要能够更好地与学院的战略定位相匹配,同时课程测评也要能够体现出学生学习目标的实现情况。针对教师资质方面,殷教授指出在收集教师科研和管理实践信息的同时,要注意支撑材料的整理和归档,做到有据可依,为以后的现场访视做好充足准备。
    7月10日上午,殷教授继续就15个标准的gap analysis方面进行逐条分析指导,并结合复旦大学的实践经验向认证工作组成员介绍了报告撰写中应多加注意的问题。
    认证导师的再次来访对推动我院的AACSB认证工作起到了非常重要的作用。两个上午的访视过程中,殷教授对我院的认证工作进程做了梳理,提出了很多具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这为我院下一步的AOL、FQ和iSER具有重要的启迪意义。认证工作任重而道远,希望我院在殷教授的指导和全院师生的共同努力下,不断改善提升各项工作,早日通过认证。
管理学院
                          2018年7月12日
发布时间:2018-07-13 14:52
来源:

关闭

Copyright © 2003-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1018045号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