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正文

综合新闻

管理学院宣布新班子任职

16日上午,管理学院在文科楼H2-203召开全体教师大会,会议由管理学院新任院长刘军教授主持。深圳大学党委办公室姚学清主任宣读了管理学院新任行政领导班子名单以及学院党委领导班子候选人名单。管理学院前任院长陈智民教授向全体教师发表离任感言,感谢上一届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和全体教职工的支持,对学院未来的发展寄语了祝福。

刘军院长向全体教师具体介绍了新任行政领导班子成员和党委领导班子候选人,并一道与班子成员发表感言。党委书记候选人李丽,副书记候选人赵大宇,副院长马卫红、潘燕春均表示将在学校领导的带领和学院全体教职工的支持下努力工作,更好地履行管理职责,使学院工作不断蒸蒸日上,阔步发展。全体与会教师对新班子成员的发言报以热烈的掌声以表鼓励和支持。

深圳大学党委张基宏副书记代表学校党委在会上作总结发言,他高度肯定了管理学院上一届党政领导班子的工作作风和成绩,之后介绍了新任院领导班子成员的产生情况,提出学校党委对新任党政领导班子寄予厚望,希望管理学院在新班子的带领下继续开创新的辉煌。整个会议气氛和谐,富有成效。

 

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15-01-11 14:57
来源:

关闭

Copyright © 2003-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1018045号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