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正文

综合新闻

深圳大学30周年校庆之管理学院校友返校日

庆祝深圳大学30周年管理学院校友返校活动于201397日隆重举行。当天上午,管理学院院长陈智民教授、校友联络部黎秋立主任、管理学院多位教师和85级的校友们早早地欢聚在了师范学院二楼咖啡厅,举办85级管理系同学会。陈智民院长首先致辞,热烈欢迎校友们回家。应邀出席的管理学院老教师们也纷纷上台,深情回忆起了跟同学们在一起的岁月。而后85级的校友们也纷纷发言,忆难忘往昔、展美好未来。会后,院长、老师和校友们亲切合影,记录下难忘时刻。

下午的返校日活动更是丰富多彩。历届管理学院校友们齐聚科技楼,在校友签名册上郑重地签下自己的名字,并领取学院精心准备的礼品,师生们一起畅谈茶叙,科技楼时时传来欢声笑语。仪式正式开始后管理学院院长陈智民教授致辞,精彩而细致地介绍了校院历程和发展现况,更表达了对管院学子的深切期待。接下来全场师生共同观看《深圳大学30周年校庆纪录片》,无一不感到激动与自豪。仪式结束后,校友们首先前往展厅参观《深圳大学建校30周年办学成果展》,回味深大办学以来的点滴历程,而后三五成群畅游校园,饱览荔园美景;晚上在学校食堂共用晚餐,感味当年熟悉的味道。“母校是校友共同的牵挂,校友是母校最宝贵的财富”,深圳大学30周年管理学院校友返校日活动圆满结束。

 

              (管理学院校友返校日开幕式

                (陈智民院长为85级同学会致辞)

              (管理学院85级师生合影留念)

 

                     管理学院

                 201399


发布时间:2013-09-10 11:00
来源:

关闭

Copyright © 2003-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1018045号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