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正文

综合新闻

第八届尖烽时刻“仁盈杯”商业模拟大赛全国总决赛案例商业演示环节及闭幕式圆满结束

    3月13日第八届“尖烽时刻”仁盈杯”商业模拟大赛全国总决赛案例商业演示在我校科技楼2号报告厅正式举行。本次比赛分为上午和下午两个场次,上午为MBA案例商业演示,下午为本科案例商业演示。经过昨天一天的精彩角逐,今天的参赛团队更是为我们献上了一场盛宴。

  比赛的第一环节是各参赛团队进行简短的英文介绍,时长1~2分钟。首先,主持人对本环节的评委及规则进行简短介绍,并对嘉宾的出席表示热烈欢迎。随后,各团队按照事先排序进行第一环节简单的英文团队介绍。



  紧接着,赛事进入了第二环节——案例演示环节。由现场评委抽签决定本环节案例演示的参赛队伍出场顺序。本环节中各参赛队伍以仁盈房车俱乐部有限公司为案例进行分析演示。每组进行时长为七分钟的演讲,展示对案例市场需要、市场营销、潜在市场、以及现有问题等方面进行了综合分析,并提出相应的解决方案,随后,2~3位评委进行提问,时而对一些团队的观点提出一些相关建议。
  下午五时四十分左右,时长两天紧张、激烈而有序的比赛已经渐渐接近了尾声。 

  随即进行的是第八届尖烽时刻“仁盈杯”商业模拟大赛全国总决赛闭幕式,来自国内25个学校35支队伍师生参加,深圳大学副校长黎军教授、深圳大学管理学院党委书记李丽教授、深圳大学管理学院副院长马卫红副教授等领导和嘉宾出席了闭幕式,与会嘉宾先后为第八届尖烽时刻“仁盈杯”商业模拟大赛全国总决赛获奖团队颁奖。南开大学、深圳大学分别获得本科组及MBA组特等奖,对外经济贸易大学、浙江工商大学、广东财经大学获得本科组一等奖,对外经济贸易大学、上海理工大学、中山大学岭南(大学)学院获得MBA组一等奖。中国人民大学获得团体成就奖,中国社会科学院研究生院获得最佳风采奖,人大附中获得最受欢迎奖,北京物资学院获得最受企业家青睐奖等。在阵阵的掌声中,获奖者们领取了获奖证书和奖品,整个会场洋溢着喜悦的气氛。在热烈的掌声中,第八届尖烽时刻“仁盈杯”商业模拟大赛全国总决赛闭幕。

 

 

 

文/信息办公室贾永波、周至强
图/信息办公室 潘登、胡慧莹
发布时间:2016-03-15 08:24
来源:

关闭

Copyright © 2003-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1018045号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