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培养 > 研究生思政教育 > 体育成长篇 > 正文

体育成长篇

管理学院师生游泳俱乐部“重新开张”

管理学院师生游泳俱乐部“重新开张”

2020年9月11日和9月18日下午,管理学院师生游泳俱乐部“重新开张”,成功组织了两次师生联动游泳培训,这也是继学院8月底的“师生联动工作室”授牌之后,学院组织的首次师生联动活动。学院党委书记何军老师以及管院师生游泳俱乐部的负责人陈雪老师带领20余名老师和研究生共同参与,活动还邀请了体育部黄昆仑副教授和体育学院的潘春贤同学担任培训教练,为大家指导和纠正游泳动作,现场气氛热烈,效果明显。

本次活动是管理学院师生游泳比赛系列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活动在陈雪老师的精心组织和安排下,在做足做好安全防护措施的基础上,结合师生们的训练需求,与两位教练共同制定了与之匹配的训练方案。

   

活动伊始,教练员带领大家做了10分钟的热身活动,并向大家讲述了训练过程中的注意事项。在充分热身与拉伸之后,师生们饶有兴致地展开了友谊比赛,师生们各显身手,引得阵阵欢呼。

随后,训练活动正式开始,教练员根据师生们不同的水平进行了有针对性的指导,主要教学训练内容是蛙泳和自由泳的技术要点,教练结合蛙泳和自由泳中常出现的问题给出了改正方案并亲身示范,在数个回合的指导与实践后,师生们皆表示受益匪浅。接着,教练又给大家教授了蝶泳的一些练习要点,很多师生开启了人生第一次蝶泳“扑腾”。活动结束后,有队员感慨道:“教练有针对性的指导解决了一些长期以来的困惑,水感都变好了。”两位教练也对管理学院师生的游泳技术大加赞赏,研究生们是后生可畏,老师们精神面貌俱佳!

                           

据悉,此次活动只是一个良好的开始,在学院领导和师生游泳俱乐部的共同推动下,还将精心组织后续的系列活动。老师和研究生们共同策划、一起参与,学院领导身体力行带动学院形成文体并进的良好氛围。活动不仅是一次使师生游泳技术得到提升的训练,更是为师生交流、增进感情提供了绝好平台。另外,还充分展示了管理学院师生阳光、健康的精神风貌!

                           

                           


通讯员:邹书帆、郑付成


发布时间:2020-09-22 14:41
来源:

关闭

Copyright © 2003-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1018045号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