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培养 > 研究生思政教育 > 德育成长篇 > 正文

德育成长篇

【新生导研讲座20151030】★第二十讲★蔡正富:从市场行业分析到个人职业规划——艾美特的发展思维与“互联网+”

标题深圳大学管理学院2015级研究生新生“启航”导研讲座(第二十讲)    

源网址链接: http://www1.szu.edu.cn/board/view.asp?id=304877  

讲座标题:从市场行业分析到个人职业规划——艾美特的发展思维与互联网+”  

主讲嘉宾:蔡正富  

讲座时间:2015103019:00-21:00  

讲座地点:文科楼H3-204  

主讲人简介:  

    蔡正富,男现任艾美特电器(深圳)公司执行董事、兼任深圳台商协会等六个民间协会的副会长。曾获深圳市荣誉市民宝安区庆祝改革开放30周年优秀企业家宝安区建区20周年50名优秀人物等荣誉。作为第一代的台商,蔡正富带领下的艾美特电器实力已经跻身国内小家电领域前三甲,产品畅销上百个国家和地区,被誉为深圳台商的代表符号之一    

讲座内容简介:  

    步入“互联网+”时代,传统行业如何“+”起互联网应对挑战?在家电行业,传统家电的基本功能已不能满足用户需求,家电智能化已是大势所趋,艾美特电器在新环境下的发展思维是怎样的?本次讲座蔡先生将在互联网视阙下为我们解读企业管理服务的变革,并从市场行业分析过渡到个人职业规划,从企业雇主的角度,就同学如何进行科学的职业生涯规划给予指导。    

  欢迎感兴趣的师生参加!    

深圳大学管理学院  

20151029  

源网页截图:  

 

发布时间:2020-03-25 20:21
来源:

关闭

Copyright © 2003-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1018045号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