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思政 > 工作通知 > 正文

工作通知

管理学院党委关于动员全体教工党员积极支持防疫工作的倡议

管院全体教工党员:

125日(大年初三)学校正式全面启动防疫工作以来,我院全体院班子成员、部分党员干部、行政人员共20位教工一直坚守职责,完成了全院教工、博士后、研究员、本科生、研究生(含专硕)、博士生、夜大生、自考生及外籍师生共计4600多人全覆盖排查;并对55位重点观察人员进行情况跟踪、关心关爱及每日上报;着手组织本科生网络教学等工作。管理学院师生人数众多,且结构多元,20位党员干部、行政人员顶住压力,超负荷工作,全无假期!首先向院班子成员、叶娘越、朱维华、黄锐波、孙思、张鹏、汪静、杨帆、胡艳华、陈戴涵、宋少敏、许欣、伏特慧、唐岩平、高峰等同志的假期奉献提出表扬!

目前阻击疫情的战役还远未结束,学院党委号召全体中共党员,特别是教工党员要挺身而出,在此次重大战役中,发挥先锋表率作用!结合最近工作,请各位教工党员近期在以下几方面发挥积极带头作用:

一、党员教工要深刻领会党中央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政策精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对校院的相关工作指令做出快速响应,积极配合,做好表率。

二、党员教师要带头积极支持参与网络教学,克服困难,力争保持良好的教学质量。

三、党员班主任要带头加强与班委联系,指导班委做好班群宣传工作:要求同学每天关注群里转发的学校通知;坚决快速执行学校的各项要求;坚持在家自学、锻炼,保持乐观健康;做到自我防护,如实报告个人情况;传播正能量,齐心协力战胜疫情。此外,要特别对大四毕业生做就业、出国学生,及大三计划考研学生做好指导和压力疏导。

四、党员研究生导师要带头对所带研究生(含MBA/MPA)进行学业、就业、考博等方面的关心指导。

五、党员教工要积极传播防疫政策法规、工作指引及优秀事迹,传递正能量。

越是危难时期,越是党员干部勇敢担当的时期!希望我们每一位党员都在这场战役中,积极为学生、为学校、为国家做出自己的贡献,众志成城,早日赢得最终胜利,让2020重归美好!

                 管理学院党委 

                 202025

 

发布时间:2020-02-07 18:02
来源:

关闭

Copyright © 2003-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1018045号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