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培养 > 学术型硕士研究生 > 资讯 > 正文

资讯

管理学院举办2018年学科建设工作会议

    为对学位点合格评估当中存在的问题进行总结,2018年6月8日上午,管理学院在文科楼管院资料室举行2018年学科建设工作会议。学院领导刘军院长、李丽书记、周志民副院长、马卫红副院长、潘燕春副院长、王嘉蔚副书记,学科点负责人崔世娟教授、周林刚教授以及各学科点秘书出席了会议。会议由周志民副院长主持。
\
     刘军院长总结学位点合格评估专家提出的需要重点改进的问题,并提出相应改进措施,包括凝练学科方向,根据方向来规划人才引进和培养团队,对高水平项目申报需要具备“系统的配套思考”。
    李丽书记提出几点建议,强调要注意梳理学科点细节再求深入,注重整体思维、方向的凝练及平时积累。
    周林刚教授提到去年学院在马卫红副院长的带领下,成功地从二级学科的行政管理跨越到一级学科的公共管理,这得益于院长和书记及学院层面的大力支持。目前,公共管理一级点下设三个方向,要充分利用在方向上的优势。
崔世娟教授提出几点建议,提到要凝练学科方向、淡化二级学科点观念,以点带面求发展及注意师资匹配的平衡。
本次会议简短高效,对管院的学科建设工作起到指引性作用。


发布时间:2018-06-19 10:37
来源:

关闭

Copyright © 2003-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1018045号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