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培养 > 学术型硕士研究生 > 资讯 > 正文

资讯

【喜报】管理学院管理科学与工程专业在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项目中成绩卓著

   2017年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项目的选拔工作已经结束,深圳大学共有7位同学被公派出国攻读博士学位。其中,管理学院管理科学与工程的3位申请同学全部成功录取,申请成功率100%,占全校总录取人数43%。      
自2016年以来,在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项目申请中,管理学院管理科学与工程的硕士研究生已连续两年100%的录取成功率!
    2017年获录取的管理学院管理科学与工程3位优秀硕士研究生:
    1,梁福琪,荷兰代尔夫特工业大学;
    2,张芳芳,新西兰惠灵顿维多利亚大学;
    3,刘憬,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大学。
    向以上被录取的同学表示热烈祝贺!
 
    注:2017届管理学院管理科学与工程毕业硕士研究生共12人。
发布时间:2017-06-19 09:38
来源:

关闭

Copyright © 2003-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1018045号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