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自考培训 > 论文专栏 > 正文

论文专栏

2021年12月第48批工商管理本科毕业论文撰写报名通知

各社会考生:

  我校自学考试工商管理专业本科(120201K:商务管理课程组、工商企业管理课程组),拟申请深圳大学毕业的考生,且所在专业课程组设置的所有笔试课程(含加考课程)经考试成绩均已合格,可按以下通知要求报名参加撰写本科毕业论文。

   请自行点页尾附件,以准考证号查询,查到信息的为报名成功,等待学院加微信并留意短信通知-按说明完成缴费。

一、论文报名须知

 符合条件撰写论文的同学请仔细阅读招生简章(请见附件),首先准备好腾讯文档所需录入的信息数据。以录入“腾讯文档”方式完成线上报名,预报名成功与否-最终以排位数为准,进入排位数的同学经学院自考办审核后此栏公布名单,再进入加群和缴费环节。

 1、请进入https://www.eeagd.edu.cn/selfec/ 点考生入口,点报考,点保存“考生信息简表”-截页面完整图片,本人微信二维码图片准备上传用

 2、全程培训、独立撰写

    选1不能重选2,只能2选1,否则取消报名资格12月4日10:00-6日17:00(额满为止

  (1)全程培训费用1500元/人,限前400名(考生自愿选择,将获指导老师论文写作期间的全程个性化培训服务),详询论文培训招生简章

        12月4日10点才开始预报名

(2)考生独立撰写:报考费37元/人, 限前100名(考生选择此项后,自行查看论文报名通知和附件须知,需按要求独立完成论文写作)。

                             12月4日10点才开始预报名

                             

3、预报名确认:以排位数为准核定预报名成功同学,通过学院审核后公布名单,然后先加群再缴费

4、缴费方式:按微信群中通知的要求,线上完成缴费

5、学校地址:深圳市南山区桃源街道学苑大道1066号。

6、学院地址:深圳大学丽湖校区明理楼2楼A207室(管理学院自考办)。

7、咨询电话:0755-26536196凌老师、钟老师;0755-26557247高老师。

二、撰写论文须知

论文格式要求等-届时在微信群公布,论文定稿后,需在正规的毕业论文查重系统(如知网、维普等)预查以确保重复率低于35%,最终以学校的查重检测结果为准

1、独立撰写论文的考生:自拟论文题目,独立完成论文,定稿后自费预查重

2、参加全程培训的考生:论文写作将由指导老师全程进行个性化培训指导,直至答辩合格为止。论文定稿后由学校统一提供免费查重服务

三、论文评定须知

  考生提交论文后,由学院组织教师进行初次评阅。初次评阅不合格考生不得进入答辩环节,但可在下期重新报名。初评合格者方可参加论文答辩。符合参加答辩资格的考生名单,将于4月初在我院自考网、QQ群或微信群中公布。

 1、答辩时间:预定于4月中旬,届时公布。

 2、成绩评定:参加培训考生:由初评、答辩、撰写过程学习态度、尊师守纪和查重报告等综合评定;独立撰写考生:由初评、答辩、查重报告等综合评定。

 3、评分标准:4-优秀、3-良好、 2-中等、 1-合格、0-不合格。


                            深圳大学管理学院

                             2021年11月20日



发布时间:2021-11-20 13:26
来源:

关闭

Copyright © 2003-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1018045号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