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自考培训 > 论文专栏 > 正文

论文专栏

2021年6月工商管理本科毕业论文撰写报名通知

各社会考生:

   我校自学考试工商管理本科(120201K:商务管理课程组、工商企业管理课程组)专业考生,拟申请深圳大学本科毕业,且所在专业课程组设置的所有笔试课程(含加考课程)经考试成绩均已合格,可按以下通知要求报名参加撰写本科毕业论文。

一、论文报名须知

  考生报名之前请仔细阅读“论文招生简章和其它附件”说明,符合条件撰写论文的同学,首先准备好腾讯文档所需录入的信息或数据。以录入“腾讯文档”完成线上报名,文档中有显示已报名人数,预报名成功与否-最终以排位数为准

  1、请进入https://www.eeagd.edu.cn/selfec/ 点考生入口,进入点报考,点左边“打印考生信息简表”,更改为保存“考生信息简表”。 

  2、全程培训费用1500元/人,限前300名(考生自愿选择此项后,将获指导老师论文写作期间的全程个性化培训服务),详询论文培训招生简章

                            

 报名时间:尚未放开填报,正式开始时间为-2021年6月(5日10:00-7日17:00,额满为止

 腾讯文档:培训或独立撰写“二选一,只能录入一次”,有误点三、点修改、完成后重新提交。


3、考生独立撰写:报考费37/人, 限前100名(考生选择此项后,自行查看论文报名通知和附件须知,需按要求独立完成论文写作)。

 报名时间尚未放开填报,正式开始时间为-2021年6月5日10:00-7日17:00,额满为止

 腾讯文档:培训或独立撰写“二选一,只能录入一次,有误点三、点修改、完成后重新提交。


4、预报名确认:以排位数为准核定预报名成功同学,通过学院审核后缴费。若没有缴费,则视为放弃报考

5、缴费方式:支付宝直接搜索“深圳非税缴费”   微信搜索“深圳财政”并关注,点便民服务、点非税缴费,线上支付完成

  备注:37元报考费(不退费,请慎重考虑再交费);参加培训的考生若因个人原因不能参加,可推延到下期参加培训,但需重新提交选题报名申请。

6、收件地址:深圳市南山区桃源街道学苑大道1066号,深圳大学丽湖校区(二期)明理楼2楼A207室-管理学院自考办。

7、咨询电话:0755-26536196凌老师、钟老师;0755-26557247高老师。

二、撰写论文须知

论文定稿后,需在正规的论文查重系统(如知网、维普等),进行本科毕业论文的查重检测,重复率应低于35%。关于查重的未尽事宜,以后将另行公布。

1、独立撰写论文的考生:自拟论文题目,独立完成论文,定稿后自费查重并出具正规查重报告。

2参加全程培训的考生:论文写作将由指导老师全程进行个性化培训指导,直至答辩合格为止。论文定稿后由学校统一提供免费查重服务

三、提交论文须知

1、电子版:发送附件到glxyzkb@szu.edu.cn邮箱,邮件主题及附件均命名为“课程组名称+姓名+准考证号”,不用致电查询,查看邮件回复即可

2、纸质版:提交论文一式2份,查重检测报告1份。工商企业管理课程组-需另交实习表一份。

3、收件时间:2021年9月25日-30日止,下单前问清楚-顺丰快递可送达办公室,否则-因未能送达造成退件损失自负。

4、收件地址:深圳市南山区桃源街道学苑大道1066号,深圳大学丽湖校区(二期)明理楼2楼A207室-管理学院自考办。

   注意: 请勿过度包装并确保准时送达,快递后无须致电查件,查物流已签收即可。

四、毕业论文答辩

  考生提交论文后,由学院组织教师进行初次评阅。初次评阅不合格考生不得进入答辩环节,但可在下期重新报名。初评合格者方可参加论文答辩。符合参加答辩资格的考生名单,将于10月初在我院自考网、QQ群或微信群中公布。

  1、答辩时间:预定于1016日、17日、23日、24日(期间安排)。

  2、成绩评定:参加培训考生:由初评、答辩、撰写过程学习态度、尊师守纪和查重报告等综合评定;独立撰写考生:由初评、答辩、查重报告等综合评定.

  3、评分标准:4-优秀、3-良好、 2-中等、 1-合格、0-不合格。

  4、成绩查询:进入https://www.eeagd.edu.cn/selfec/  省考试管理系统(12月初可查询),符合条件的12月中旬可提交毕业申请。



 


 

发布时间:2021-05-20 17:59
来源:

关闭

Copyright © 2003-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1018045号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