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自考培训 > 招生专栏 > 正文

招生专栏

深圳大学管理学院 英语(二)课程辅导班招生报名通知

自考本科英语(二)课程培训招生简章

深圳大学管理学院于19976月由原管理系、行政学系和软科学系合并组建而成,是集文理工于一身的综合管理人才培养机构。管理学院拥有本硕博完整的人才培养学科体系,包括深圳本土首个管理学博士点—“管理科学与工程”一级学科博士点,“管理科学与工程”、“工商管理”2个一级学科硕士点,工商管理专业硕士(MBA)专业学位点。

管理学院目前有管理科学、工商管理、人力资源管理、市场营销4个系,开设工商管理、人力资源管理、市场营销、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电子商务5个本科专业。其中,工商管理、人力资源管理、市场营销、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均为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电子商务专业为广东省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

管理学院以创建全面适应21世纪社会发展需要、高水平、有特色、稳定和谐的一流管理学院为己任,为深圳特区经济建设和国家发展培养更多、更好的高素质管理人才。

一、课程介绍

英语(二)课程是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各专业(英语专业除外)本科阶段的公共基础课,也是我院工商管理本科的基础课程(代码00015),共14学分。考试时间为每年4月、10月。统考试题包括客观性试题和主观性试题,分别占卷面总分的55%45%。试卷由七部分组成,包括:阅读判断、阅读选择、概括段落大意和填句子补文、填词补文、补全句子完形补文以及短文写作。

二、培训优势

为帮助考生提高英语(二)应试能力,计划开设英语(二)课程培训班,由具有丰富教学经验的资深教师担任,旨在帮助考生夯实基础、强化做题技巧,助力考生提分并通过考试

1、根据英语(二)考试特点,对词汇、语法、阅读、作文进行针对性教学,帮助考生抓住重点难点,快速提高考试成绩。

2、解读考纲,圈点梳理历年真题,熟悉并掌握考试题型规律,强化应试技巧,以激发考生积极主动的学习兴趣,提高学习效率。

3、拟线上周末班或晚班开课,待疫情解除后会开设线下课,届时考生可自主选择上课方式,方便灵活、让考生实现工作学习两不误。

三、招生对象 不限,凡有意学习的考生均可报名(拟招150人)。

四、报名须知

计划6月底-10月中旬期间开设13周课(共39课时),于10月下旬考试,疫情期间,有意报读的同学可以线上完成报名缴费,先加微信、发电子报名表报名。

1、报名时间:即日起至7月初均可报名,预定于6月底开始上课。

2、收费标准:1100/学期(不含教材资料费),线上支付完成(交深圳市财政专户,安全放心)。

3、学院地址:深圳市南山区桃源街道学苑大道1066号,深圳大学丽湖校区明理楼2A207室(管理学院自考办)。

4.报名方式:已加过微信的同学直接找高老师报名,没加过微信的请加gyzk1420凌老师或zhong14208钟老师报名。

5、咨询电话:0755-2653619626557247

6、微信公众号:sd26557247

                     

                     深圳大学管理学院自考办

                        2022年5月13日


 


 

发布时间:2022-05-13 09:54
来源:

关闭

Copyright © 2003-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1018045号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