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自考培训 > 招生专栏 > 正文

招生专栏

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工商管理本科专业招生通知(常年招生)

      深圳大学管理学院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工商管理》专业(本科)

(商务管理课程组)主考学校教学辅导班常年招生

深圳大学管理学院是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工商管理》专业本科(代码:120201K)的主考院校,本科主要学习营销、战略、人力、商务运营和商务沟通等综合管理方法及应用,培养自我发展、独立判断、自我激励的素质和分析解决问题能力,能紧跟世界商务领域适应市场经济发展变化,具有国际标准德才兼备的高级商务管理人才。

一、专业优势

1、权威性: 深圳大学管理学院官方办学,国家承认学历,教育部学生信息网可认证查询。

2职业性:强调实用性、职业性,侧重学生在工作岗位中运用基础理论及解决问题的能力,满足学生职业发展需求。

3、高效性:课程每年开考一至二遍,选考科目多,课程少通过率高-毕业快。
4
、就业前景广阔:学生毕业后可在政府部门和银行、证券、基金、保险、咨询、物流、财务、

商业、企事业单位等,主要从事金融、财务、采购销售等业务管理工作;就业选择广泛,涵盖创业者或工商企业必修的几乎所有管理技能知识。

二、招生对象: 专科毕业及以上或在读专科均可直接报读本科(免考试入学)。 明:申请本科毕业时需提供国家承认的专科或以上毕业证书。

三、课程设置(不考高等数学,科目少,考试难度较低,易获取学士学位)

1、公共课: 03709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概论

2、选考课:00015英语(二)或00055企业会计学、00181广告学(一)、00183消费经济学

3、专业课: 11741市场与市场营销、 11742商务沟通方法与技能、11743企业组织与经营环境、11744会计原理与实务、11745战略管理与伦理、11746国际商务与国际营销、11747管理学与人力资源管理、11748商务运营管理、11749商务管理综合应用 共9门课程另加本科毕业论文。

四、学习与考试 辅导班由深圳大学管理学院负责教学和管理,每学期开设34门专业课程专业课,开课13周左右,不包含公共课:“英语(二)和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概论”课程的培训,公共课另行安排缴费报名,每年1月、4月和10月共3次考试。开设班级如下:

序号

上 课 地 点

1

线上晚班

周一至周五19:00—21:30

腾讯会议

2

线上周末班

周六、周日 900—11:3013:30—16:00

腾讯会议

3

线下周末班

周六、周日 900—11:3013:30—16:00

深大粤海校区、丽湖校区

五、缴费报名按学年收费,每人5400元(含专业课培训费,不含教材资料和考试费),第二学年起按730/科收取,毕业论文选题报名时缴费(以届时通知为准)。

1、常年招生:11月-次年4月学期(9月-2月之前可报名,1月、4月考试),5月-10月学期(3月-8月均可报名,10月考试)。

2、所需材料:身份证正面复印件一份、一寸彩照2张(任何颜色均可)。

3、缴费方式:现场或线上扫码支付(不收现金)。

4、报名地点:深圳大学丽湖校区明理楼2A207,粤海校区文科楼H6负一楼。

5、咨询电话: 0755-26536196钟老师、凌老师gy1420,26557247高老师。

6、 联系微信:钟老师zhong14208、凌老师gyzk1420,高老师13430935810

7、自考通知:请登管院ma.szu.edu.cn点自考或关注微信公众号sd26557247

六、双证书 1、获省自考委员会和深圳大学盖章的本科毕业证书(国家承认学历,学生信息网上可查询)。

          2、本科应届生:毕业证+广东省学位英语统考合格成绩(深大教务部组织考试)=学位证书。


发布时间:2022-02-16 16:34
来源:

关闭

Copyright © 2003-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1018045号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