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科培养 > 实验中心 > 中心信息 > 正文

中心信息

喜讯:我校三支代表队在广东省“学创杯”2019全国大学生创业综合模拟大赛中斩获佳绩

          2019519日,广东省学创杯2019全国大学生创业综合模拟大赛在广州隆重举行。在比赛中,由我校管理学院组建的三支深圳大学代表队喜获一等奖(第一名)、一等奖(第四名)和二等奖(第八名)的佳绩,并获得晋级全国总决赛资格;黄凯珊老师荣获优秀指导教师称号。

    本次大赛由高等学校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联席会主办,广东金融学院承办,共吸引了来自华南理工大学、暨南大学、华南师范大学等十几所院校师生参加。我院组织的校代表团队经过激烈竞争和层层选拔后,最终与45支队伍决赛于广州。

    大赛采用《创业之星》软件,模拟企业的团队分工、战略规划、市场研究、生产计划、研发投入、销售管理、市场拓展、报表分析等管理决策和4个季度的企业运营。我校三支代表队认真听取黄凯珊老师的指导,在激烈的竞赛中团结合作,灵活应变。在开局不利的情况下,能够保持平稳的心态;并运用以往训练时累积的经验,不断优化调整方案,最终斩获佳绩,展示了深大学子的风采。

附:参赛队伍、指导老师名单及现场照片

组别

奖项

选手

指导老师

第一组

一等奖第一名

樊铭权、李朝宁、刘佳瑶

黄凯珊

第二组

一等奖第四名

饶珏、李洋、彭景鸿

第三组

二等奖第八名

吴思琪、邹嘉伟、凌渝轩

技术支持:管理学院ERP俱乐部

图一:赛前认真准备

图二:选手合照

深圳大学管理学院

2019522

发布时间:2019-05-22 10:15
来源:

关闭

Copyright © 2003-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1018045号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