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科培养 > 实验中心 > 中心信息 > 正文

中心信息

2019“创新创业”全国管理决策模拟大赛(商道)深圳大学校内选拔赛决赛圆满落幕

2019421日下午,由深圳大学管理学院主办、ERP俱乐部承办的2019创新创业全国管理决策模拟大赛深圳大学校内选拔赛决赛于文科楼H6-402圆满落幕!

 

本次决赛由系统和答辩两部分组成,一共有来自不同学院不同专业的13组选手晋级。在420日的系统决赛现场,选手们在电脑屏幕前俨如一个真正的CEO,他们仔细分析市场数据,和队友交流自己的决策思路,并讨论如何做好下一年的系统决策,比赛现场气氛十分活跃。

 

图一:系统决赛现场

421日答辩决赛现场上,选手们充分运用自己在课堂和实践经验中学习到的商科知识,向评委嘉宾们阐述了回力品牌的现状及对其出路的见解。面对评委嘉宾的提问,各位选手冷静回答问题,谈吐自如,展现了优秀深大学子的风采。

图二:选手答辩风采

赛后,评委们根据选手们的语言表达能力、逻辑推理能力、案例分析能力等多方面因素对小组进行评分,结合系统得分加权得出各团队最终成绩。

 

本次比赛一共有三支队伍脱颖而出,让我们恭喜以下三支队伍。

奖项

队名

队员名字

一等奖

三精蓝瓶钙

何秋映、郑汶镪、陈川杰

二等奖

VENOM      

廖文豪、欧佳丽、谢子源

三等奖

橘猫

杨宝纲、吴曦然、庄舒杰

 

图三:一等奖获得者与评委合影

图四:二等奖获得者与评委合影

图五:三等奖获得者与评委合影

 

此次比赛的成功举办,为选手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己商业才能的绝佳平台,选手们在此次比赛中不仅能够领会到企业运营的战略思维,还学会了将课内所学的理论知识运用到企业经营中,提高了自身的素质,在团队合作中也收获了友谊,获益颇丰。此外,在本次比赛中总分排名前六的队伍将代表深圳大学征战大区赛,预祝他们取得优异的成绩,凯旋归来!

图六:全体工作人员及选手和评委合影

 

 

 

深圳大学管理学院

 

2019422

发布时间:2019-04-23 08:21
来源:

关闭

Copyright © 2003-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1018045号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