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科培养 > 实验中心 > 中心信息 > 正文

中心信息

2018“创新创业”全国管理决策模拟大赛(商道)深圳大学校内选拔赛决赛圆满落幕

     2018年5月13日上午,由深圳大学管理学院主办、ERP俱乐部承办的2018年“创新创业”全国管理决策模拟大赛深圳大学校内选拔决于管院院办1400会议室举行。本次比赛邀请到往届尖烽时刻优秀国赛选手王一帆、陈龙杰、李沛以及谢康强师同学莅临比赛现场并担任评委。
  自本次比赛举行以来,吸引了来自不同学院不同专业的多名学生参赛。经过紧张而激烈的校内选拔赛的初赛后,共有7支队伍脱颖而出,成功晋级决赛。
  在本次答辩决赛现场,各组队伍向嘉宾评委们叙述了对于网易严选这一品牌的现状及出路的见解。面对评委嘉宾的提问,各位选手谈吐自如,运用自身扎实的管理理论知识并结合企业经营的实际情况进行答辩,展现了深大学子的风采。
  
图一:现场答辩选手风采
  评委们根据语言表达、案例分析方向、逻辑等多方面因素对小组进行路演评分,并结合系统得分加权得出该团队最终成绩。根据各小组得分,本次校内选拔赛的最终结果出炉:Bings小组荣获一等奖,枸杞养生局小组荣获二等奖,划水不溺小组荣获三等奖。


图二:一等奖 Bings


图三:二等奖 枸杞养生局


图四:三等奖 划水不溺
  本次比赛的成功举办,为选手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己才能的绝佳平台,选手们在此次比赛中提高了自身的心理素质,学会了将在课堂上学习的理论知识熟练运用到企业经营中,选手们都在本次比赛中受益良多。本次比赛中表现优异的队伍将代表深圳大学征战大区赛,祝愿他们取得好成绩,凯旋归来!


图五:全体工作人员及选手和评委合影
 
 
 

深圳大学管理学院
2018 5 14
发布时间:2018-05-18 07:56
来源:

关闭

Copyright © 2003-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1018045号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