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科培养 > 实验中心 > 中心信息 > 正文

中心信息

2017全国管理决策模拟大赛(商道)深圳大学校内选拔赛决赛圆满落幕

     由深圳大学管理学院,管院ERP俱乐部承办的2017全国管理决策模拟大赛(商道)深圳大学校内选拔赛决赛于2017年5月12日在文科楼H6-402圆满落幕。   
 
  本次商道深大校内决赛共有6支队伍参与角逐。决赛采取答辩的形式进行,答辩分为商业演讲以及现场答辩环节,各支队伍的参赛选手在赛前都进行了精心的准备。在决赛中,各支队伍成员运用PPT对复赛中本组企业采用的战略思想、经营状况进行了展示,面对评委嘉宾的提问,各位选手谈吐自如,自信地运用自身扎实的管理学理论知识并结合企业经营的实际情况进行答辩。经过一番激烈的竞争,决赛结果如下:
 

商道校内决赛成绩排名
排名 序号 团队名称 团队负责人
1 O 悦悦护卫队 卢绣帆
2 A Bing 吴国辉
3 I 萌新 欧俊民
4 J 慕容和他的美少女战士 慕容亨
5 D 道可道 吴宇婷
6 L 三小神傻笑哈哈哈 潘丹琦
 

 


 
图为指导老师与参赛选手合照
 
恭喜本次商道校内赛获奖的选手们,祝愿他们在以后的商科竞赛中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
   

发布时间:2017-05-24 14:54
来源:

关闭

Copyright © 2003-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1018045号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