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科培养 > 实验中心 > 中心信息 > 正文

中心信息

喜讯:我校在2017“创新创业杯”全国管理决策模拟大赛广东省总决赛荣获佳绩

  2017年4月6日-11日,由教育部高等学校工商管理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指导、管理决策模拟大赛组委会主办的2017“创新创业”全国管理决策模拟大赛广东省总决赛成功举办。在广东省总决赛中,我校管理学院ERP俱乐部组织的深圳大学代表队在全省32支参赛队伍中脱颖而出,荣获广东省一等奖一项,二等奖三项,取得了骄人成绩,展现了深大风采。
 
  全国管理决策模拟大赛是由高等学校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联席会主办的一年一度的全国性比赛,大赛旨在大力推动高校经管类实验教学改革,强化实践教学环节,提升学生的商业实践综合能力,使学生在商业模拟实践中深入掌握和运用企业经营管理和决策知识。自2009年以来,“全国管理决策模拟大赛”已连续举办八届,在比赛中,参赛团队组建公司并担任模拟企业CEO、CFO、CMO等角色对公司进行模拟经营。依据各家公司的经营战略、管理决策对司销售收入、每股收益、投资回报率、债券评级、资本总额等指标进行战略评分。按照比赛规则完成竞争激烈的七轮企业经营竞赛环节,最终排出各参赛队的经营成绩。
 
附:指导老师及参赛队伍名单
所获奖项 团队名称 团队成员 年级专业
广东省一等奖 三人行 陈泉全 14级信息管理
杨立滨 14级信息管理
陆国佳 15级工商管理
广东省二等奖 红彤彤 林琳 14级市场营销
郑嘉立 14级工商管理
蔡晓彤 14级市场营销
广东省二等奖 精益求精 欧俊民 15级工商管理
田丹妮 15级工商管理
李沛 15级市场营销
广东省二等奖 那支小队 卢绣帆 15级信息管理
唐宇恒 15级信息管理
郑伟钰 15级信息管理
指导老师 王小汀、黄凯珊

发布时间:2017-05-24 14:47
来源:

关闭

Copyright © 2003-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1018045号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