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天地 > 管院团委 > 正文

管院团委

2023年管理学院团委第一次内部培训会顺利举行

为进一步提升团委干事的摄影技能与水平,满足团委日常工作中的摄影需求,管理学院团委于2023年10月28日下午在四方楼南405举行了第一次内部培训会。团委组织部、宣传部、学术部、社会实践部、社团部、总务处全体成员参与了本次内培。

首先,主持人介绍了到场嘉宾,并简要介绍了本次内部培训会的流程。本次内部培训会一共分为三个部分,主讲人宣讲,主持人提问和游戏环节。

随后,主讲人赵振振向参与学习的干事们详细讲解了摄影的基本概念、方法和技巧。在授课过程中,他全方位展示了摄影器材,并进行了细致的介绍,帮助干事们逐渐掌握了常见摄影器材的使用方法及摄影技巧。干事们纷纷表示,他们将把学到的技能应用到日常工作中,以更好地捕捉和记录团委工作的精彩瞬间。

   

随后,主持人就课堂内容进行了提问。在这个过程中,干事们积极踊跃地发言,展现出了浓厚的学习氛围和热情。通过回答问题,干事们进一步加深了对课堂内容的理解和掌握,有效提高了本次培训会的学习效果。

   

授课过半,内培进入了课间休息环节。为了增加学习的趣味性和互动性,现场开展了名为“显眼包争夺战”的游戏。在游戏中,干事们不仅对第一环节学习的摄影技巧进行了初步实践,也促进了各部门干事之间的交流与合作,进一步提高了团委整体的凝聚力。

   

短暂的游戏环节过后,主讲人赵振振开始了第二阶段的授课。他详细介绍了各种摄影器材的使用方法以及照片后期处理的常见技巧,并列举了这些方法和技巧在日常工作和生活中的应用实例。通过他的授课,干事们对摄影技巧与实际操作的结合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并表示将在日后的工作中将这些技能付诸实践。

最后,授课接近尾声,在主持人和总务处干事的指引下,团委各部门成员有序离场。至此,2023年管理学院团委第一次内部培训会顺利结束。

   

发布时间:2023-11-01 13:26
来源:

关闭

Copyright © 2003-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1018045号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