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天地 > 管院团委 > 正文

管院团委

2020-2021学年管理学院团日记评比大会顺利举行

团日记是团员展现自我风采、分享学习生活的舞台,是班级的财富。为了让每个班级的同学能相互了解、相互扶持,培养同学们之间的默契,增强班级的凝聚力,2021年4月16日星期五,管理学院团委在汇文楼举行了18级、19级、20级的团日记评比活动。

4E92E

活动伊始,参与本次评比活动的各班参评代表依次入场签到,将团日记交给负责保管的工作人员后,入座指定位置,等待评比活动的正式开始。

在主持人简短的开场过后,评比活动正式开始各班级代表依次上台展示。他们把本班同学的优秀创作表展示在PPT里,展现了管院学子的青春活泼和阳光朝气:有精美可爱的贴纸,也有悉心绘制的卡通插图,还有的用散文诗和骈句展现自己的美好憧憬。各班的团日记呈现出高度的凝聚力组织力,班风班貌积极向上19级市场营销一班的同学们以手绘的方式进行着温馨而默契的隔空互动还有的班级同学甚至在团日记中记录了自己创业的故事和心得体会,激励大家勇敢拼搏,不畏艰难险阻。

8AEA2

台上展示的同时,团日记在台下传阅,各位代表认真观察、积极学习依次打出一个公正的分数。

76AAD

在所有参选班级都结束演示之后,大家都收获颇丰,更有参与者表示在听完这些优秀的班级分享后,自己学会了在文字中汲取力量,能懂得帮助他人以及砥砺自我。

最后主持人宣布活动结束,参与人员有序离场,现场工作人员开始收集评分表并统计分数。

56E86

最终统计结果出来后,优胜班级由线上周知,181920各年级均有两个班获得“优秀团日记”称号。

以下为获奖班级名单:

年级

优胜班级

优胜班级

2018级

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专业01班

电子商务专业01班

2019级

电子商务专业01班

市场营销专业02班

2020级

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专业01班

工商管理专业04全英班

  至此,团日记评比活动正式结束,不管是分享了优秀团日记的班级代表在场公正评分的非参选代表还是现场工作人员,都对这次活动在加强基层团组织建设、培养同学们之间的默契、增强班级的凝聚力方面所包含的意义表示了肯定,认为有所收获。


发布时间:2021-04-18 17:51
来源:

关闭

Copyright © 2003-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1018045号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