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天地 > 管院团委 > 正文

管院团委

管理学院团委内部晚会顺利举行

  为了促进部门各成员间交流合作、加深彼此的情感与工作默契,管理学院团委于2020年12月12日晚上在沧海校区简阅书吧小剧场举行了以“十八不惑”为主题的内部晚会。管理学院团委副书记郭嘉俊同学、李雪娇同学、杨宇琪同学、王俊伟同学,六大部门部长以及全体干事出席了本次晚会。

活动开始,首先由各个部门的成员为大家带来了丰富有趣的节目。大家在节目中勇敢的展现自我,展示出自己闪光的一面,同时也将晚会的气氛推向高潮。

接下来是大家共同参与的游戏环节。“青春的歌声”让大家一起抢答所听到的音乐,“对懵懂的描绘”考验大家的默契程度,“大学的我能行”则让我们敞开心扉,畅谈自己过去的种种。干事们通过对游戏的参与,一次又一次的开怀大笑,用美轮美奂的舞姿、丰富多彩的动作引起了台下观众的阵阵喝彩,同时也对团委这个大家庭有了更深刻的体验。

  本次晚会,还邀请了4位团委副书记杨宇琪学姐、李雪娇学姐、郭嘉俊学长和王俊伟学长作为嘉宾。4位副书记也对本次活动加以赞赏和对干事们进行鼓励,并且也对管理学院团委的未来表示期望,希望大家都能继续努力,不忘初心。随后,副书记们通过做任务的形式将自己的礼品送给在场的幸运观众。

接下来就是礼物交换环节,大家互相赠予精心准备的礼品。交换结束后,现场的团委成员一起拍大合照。至此,深圳大学第24届管理学院团委内部晚会圆满结束。

此次的内部晚会旨在发掘团委成员们闪亮的一面,通过对自我的发掘,对他人的发现,帮助自我航标的显现让管理学院团委这个大家庭更加和谐和睦。

 

发布时间:2020-12-18 17:37
来源:

关闭

Copyright © 2003-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1018045号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