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天地 > 管院团委 > 正文

管院团委

2019-2020学年管理学院团委优秀班集体评选活动圆满完成

  伴随着2019-2020学年的结束,为了激励各班级创先争优,营造良好班级氛围,展示各班学子风采,深圳大学管理学院团委于2020年10月9日晚在文科楼H3-202举行2020年优秀班集体评选活动。

  首先,参会人员进行签到,大会开始后主持人对评选标准做了详细的讲解

  随后各班代表在工作人员的指引下进行抽签,决定展示顺序。各班级代表按抽签次序上台展示,班级代表们展示了本班多姿多彩的班级生活。

  其中2017级行管1班的代表PPT的形式展现一个“若有困难,多人相助”的班集体。

  2018级工商管理(全英)班的代表,用照片的形式展现班级团日活动的精彩。

  2019级市场营销2班的代表用幽默的语言讲述班级生活,让大家了解到这个活泼有爱的班集体。

  各班级展示环节结束后,参会人员秉持着公正的原则进行了投票。投票结束后,工作人员收集好选票,交给负责人整理和计票。

最后将结果交至主持人,由主持人宣布最后投票结果。至此,深圳大学管理学院2020年优秀班集体评选活动到圆满完成。

获奖班级名单如下:

2017级行管1、 2018级工商管理(全英)班、2019级市场营销2班、 2017级人力资源管理2班 、2017级电子商务1班、2017级工商管理(全英)班、2018级电子商务2班、2018级电子商务1班、2019级行政管理2班、2019级工商管理(全英)班、2019级信管1班

此次评选活动给予了个班级一个展示平台,我们相信同学们在听完各班的展示后,对班级这个概念有了更深刻的认识,也激发了同学们建设更加优秀的班级的热情。同时,也希望此次活动能够在同学们的生活中留下美好一笔。



发布时间:2020-10-15 22:17
来源:

关闭

Copyright © 2003-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1018045号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