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天地 > 管院团委 > 正文

管院团委

2019-2020学年度管理学院团委优秀学生干部评选活动圆满结束

  为进一步增加学生干部工作的积极性,优化干部队伍,进而提高团委工作效率20209月24下午,管理学院团委在院办4楼资料室举行2019-2020学年度管理学院团委优秀学生干部评选活动。

  活动伊始,主持人阐述了评选优秀学生干部的意义和重要性,并向在场的投票代表们介绍了投票评选方式和相关注意事项。随后,工作人员分发投票纸,投票代表们开始投票,决出一等奖获奖者。

  投票结束后,工作人员回收投票纸,并在黑板上记录候选者所得票数。最终获得一等奖的同学是郑旭钊、郭钰婷。

  接下来,工作人员再次分发投票纸,进行第二轮投票,决出二三等奖获选者。经过平票情况下再次投票后,最终获得二等奖的同学是李雪娇、杨宇琪、冯家田、陈裕荣、吴凡、张卓群,获得三等奖的同学是郭晓莹、谭皕琳、邱婉华、萧靖瑶。

  最后,在工作人员的指挥下,投票代表们有序离场。

  加入团委,是骄傲与荣誉,更是一种责任。相信,新一届团委成员在优秀学生干部的带领下,将秉承认真工作,团结合作的精神,投身新学年的工作。至此,2019-2020学年度管理学院团委优秀学生干部评选活动圆满结束。


文:管院团委总务处

审核:孙思老师


发布时间:2020-09-30 17:55
来源:

关闭

Copyright © 2003-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1018045号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