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天地 > 管院团委 > 正文

管院团委

2019-2020学年管理学院第23届团委内部晚会成功举办

“用青春挥斥方遒,让梦想启航团委。”为了提供一个展示年少的自己的才能的机会,加强各部门之间的联系,管理学院团委于121日晚在沧海校区简阅书吧小剧场举办了年少有为为主题的团委内部晚会管理学院团委副书记郑旭钊同学郭钰婷同学、曹宇菁同学、镇茹洁同学,六大部门部长以及全体干事出席了本次晚会。

在活动参与者基本到场后,活动正式开始。首先是六大部门的节目表演环节。节目表演顺序分别是社团部今天是个好日子、组织部年度爱情大片——你我的模样、宣传部这就是街舞、学术部我的年少有为不是梦、社会实践部社会实践国的故事以及总务处行星飞行轶事”。各部门通过舞台剧、歌舞等方式展现了自己眼中的“年少有为”。

然后是游戏环节,个部门分成四组参与游戏各部门成员轮番上阵,先后参与了辨别真理我的情你会知道害你在心口难开三个游戏,在游戏环节中增进了友谊,并在惩罚和奖励中收获了欢乐。

接下来大家十分期待的副书记送礼物环节。副书记为大家精心准备了手工魔方、文具大礼包等精美礼品,并且表达了对新一届团委的美好祝福和殷切期望,让在场的小干事对团委有了更多的了解和归属感。

随后的礼物交换环节将晚会的气氛推向高潮。各部门成员在秩序员指引下有序上台,凭签到时抽取的号码领取对应的神秘礼物。

领取礼物后,迎来了最后大合照环节,各部门成员在舞台排好队形,用相机记录美好一刻。

至此,2019-2020学年理学院团委内部晚会圆满落幕。

 

:管院团委社团部

:管院团委社团部

  审核:孙思老师

 

 

 

 

 

 

 

 

 

发布时间:2019-12-06 12:25
来源:

关闭

Copyright © 2003-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1018045号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