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天地 > 管院团委 > 正文

管院团委

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管理学院升旗仪式圆满结束

  “时代在召唤青年,青年当不负时代。”在“世界青年日”来临之际,为引领同学们自觉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管理学院团委于2018117日在行政楼前举行升旗仪式。本次升旗仪式由管理学院团委组织部主持,莅临升旗仪式的嘉宾有管理学院团委书记孙思老师、团委副书记陈泳帆同学以及16级的学生代表张冬玲同学,同时到场的还有18级的班级代表们。

  升旗仪式开始前,现场的工作人员指引各班级代表们进入指定位置及进行签到工作。

  随后,升旗仪式开始。随着乐队的奏乐,护旗队迈着朝气蓬勃的步伐,整齐有序地进入现场。升旗手接过国旗,伴随激昂的《义勇军进行曲》响起,全体师生肃立,奏唱国歌。接着升旗手升校旗,奏《友谊进行曲》。

  升旗结束后,学生代表张冬玲同学发表讲话,张冬玲同学给我们三点建议。她告诉我们,“第一,找好自己方向与定位,努力去提升自己;第二,学会选择和放弃,让自己忙要忙得有意义;第三,忙碌生活下给自己喘息的机会,学会调节自己的状态。”最后,张冬玲同学提出对我们的期望:“你们作为新时代的青年,要有梦想,敢于尝试,勇于挑战自我!”

  接着,团委副书记陈泳帆同学进行讲话陈泳帆同学提到,除了学习之外,新生们也要开始选择不同的道路,需要在当下就建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世界观。各位同学要牢记深大校训“自立自律自强”,同时也要牢记院训“改变源于成长与责任”,永远保持一颗勇于探索求真的心。

  昨天,我们拼搏过收获过;今天,我们更加稳健更加坚定;明天,我们必将超越自我,让汗水与快乐并存,成功与喜悦共舞!在世界青年日来临之际,让每一位同学携手并肩,以更加饱满的热情,迎接新的机遇与挑战,再创属于自己的辉煌!

  至此,管理学院升旗仪式取得圆满成功。

 

 

发布时间:2018-11-08 13:04
来源:

关闭

Copyright © 2003-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1018045号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