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外事动态 > 正文

外事动态

2022年秋季加拿大多伦多大学在线学术英语与研究技能项目

University of Toronto Online Academic English and Research Skills Program 2022 Autumn

为促进管理学院学生的国际交流与合作,提升学生国际视野,我院与加拿大多伦多大学开展主题为“加拿大多伦多大学在线学术英语与研究技能项目”的线上交流项目。

该项目以“加强学生的学术英语水平、提升学术研究技能、并精进学术沟通与演示技巧”为主,拟面向我院学术型研究生及本科生开放申请。为支持学生国际交流,学院将为每一位参与的学生承担1.3万元学费,剩余学费由学生个人承担。


一、多伦多大学简介

多伦多大学始建于1827年,是加拿大最顶尖的高等学府,也是世界范围享有盛誉的公

立研究性大学2022年《美国新闻与世界报道》全球大学综合排名第162022Times高等教育世界大学综合排名第18位。同时,该校也是美国大学协会(北美大学联盟)中仅有的两所非美国学府之一。

多伦多大学英语中心是加拿大历史最悠久的语言中心之一,迄今拥有超过65年的丰富

教学经验,每年为来自60多个国家的2,500多名学生提供各类优质的英语学习项目,形成了实用科学的教学方法。多大语言中心的教师们资历丰富,平均教龄在15年以上。

二、项目详情

项目日期

该项目开课日期为:2022915-1216日晚上8-10点,每周一、周四(其中103日、106日、1010日停课)。


授课模式

多伦多大学在线学术英语与研究技能课程的具体模式如下:

Ø 授课模式:全程为基于Zoom平台的真人实时在线授课(非录播)

Ø 课时安排:总共48个直播课时,每周中安排两次授课,各2小时;授课时间预计为每周一和周四北京时间晚间20:00-22:00(以实际安排为准);除此之外,学生每周还需安排大约2小时进行独立学习和完成作业等。

Ø 教学资源:参加项目的学生们均可获权使用多伦多大学的在线教学管理系统,通过该平台进行有效的学习管理,比如查询课程信息,获取课程材料以及其它学习资料等。同时,学生还可以在项目期间使用多大在线图书馆,获得丰富的在线学术资源。


课程内容

项目主要包括以下六个主要的课程模块,每个模块将持续大约2周时间:

模块

主题

主要内容

一、

学术英语基础

· 面向不同听众群体制作自我介绍视频

· 分析英语学术环境中的语言运用背景

· 撰写研究领域简介

二、

学术论文框架

· 确定特定学科领域的写作范例

· 分析已发表的学术论文的文章结构

· 针对学术论文进行语言分析(如汇报性动词、模糊限制语、意见的表述等)

三、

文献综述

· 开展文献查阅回顾

· 释义、引用以及学术诚信方面的思考

· 整合多元素材,撰写部分文献综述

四、

研究成果展示

· 文献综述成果的呈现

· 数据与研究结果的撰写

· 组织学术讨论,展示研究成果

五、

学术研讨

· 小组讨论中的互动

· 对演讲者提出反馈与建议

· 巧用非口头的沟通方式

六、

学术会议

· 学术演示中与听众的互动

· 对于演示有关问题的回应

· 学术会议期间的沟通交流


通过为期3个月的学习,项目学生将最终实现以下学习收获:

· 提高正确表述学术观点的能力

· 增强不同学术环境中的互动技巧

· 掌握适用于特定学科领域的写作范例

· 了解如何从多元信息中整合、总结、提取关键信息,进行释义或直接引用

· 熟悉学术诚信方面的具体规范

· 提升通过清晰有趣的方式展示研究内容与成果的技巧

· 适应国际学术环境的要求

项目收获

项目学生将由多伦多大学进行统一的学术管理与学术考核。顺利完成在线课程的学生,可获得多伦多大学颁发的项目证书与课程成绩单


项目费用

项目总费用

人民币15,340

学院资助

13,000

学生自费

2,340


三、项目申请

1、 项目名额

2022年秋季多伦多大学在线学术英语与研究技能项目,我院拟选拔名11名全日制学生(仅限我院)

2、 项目申请截止日期2022813日中午12

3、 选拔要求

1) 仅限本院全日制在校生且成绩优异、道德品质好,在校期间未受过纪律处分,身心健康,能顺利完成在线学习任务;

2) 申请要求:具备良好的英语基础,通过英语四级,入学前需参加分级测试;

3) 家庭具有一定经济基础,能够提供访学所需学杂费;

4) 通过全美国际教育协会的项目面试、加方大学的学术审核、以及我校院系及国际交流处的学习资格审核。

4、 项目申请录取方式和报名流程

1 学生本人提出申请,在学院先报名,请填写附件1报名表并以电子版形式发送至2416906794@qq.com

2 同时登录项目选拔管理机构 -- 全美国际教育协会网站www.usiea.org填写《世界名校访学项目报名表》,申请项目选择:Toronto_2022秋季在线学术英语与研究技能项目,网上报名的时间决定录取的顺序;

3) 学生申请资料经初步审核后,参加面试确定预录取名单;

4) 学生提交正式申请材料并缴纳项目费用,获得学校录取后参加在线学习;


5、 项目联系人:

学院外事秘书 杨老师

Email: 2416906794@qq.com

联系电话:18682411613

温馨提示:本项目仅面向深圳大学管理学院全日制学生

管理学院

2022730


发布时间:2022-07-30 21:31
来源:

关闭

Copyright © 2003-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1018045号

TOP